婚恋心理:什么才是剩女最大的底气?(图)

婚恋心理:什么才是剩女最大的底气?(图)
2019年03月26日 14:19 新浪博客

什么是剩女最大的底气?未必是美貌,未必是才气。赤果果的现实告诉你:那就是,钱!你不相信?那就看看没有钱是多么没有底气的吧!

  文/飘雨桐

什么才是剩女最大的底气?什么才是剩女最大的底气?

  导 语

  我特别感慨:什么是剩女最大的底气?未必是美貌,未必是才气。赤果果的现实告诉你:那就是,钱!你不相信?那就看看没有钱是多么没有底气的吧?

  正 文

  不少人羡慕,明玉的杀伐果断。但你有没有发现:如果明玉不是有钱,这些破事根本就不能很好的解决。你也只有敲破脑袋的份儿。你砸锅卖铁,也无济于事。我特别感慨:什么是剩女最大的底气?未必是美貌,未必是才气。赤果果的现实告诉你:那就是,钱!

  你不相信?那就看看没有钱是多么没有底气的吧?

  一、家庭问题

  为什么,明哲与吴非、明成与朱丽总是吵个没完没了?多么恩爱的夫妻,也经不起没有钱的折腾。明哲丢了工作,就在家无所事事。吴非看在眼里,却气得无话可说。明成铤而走险,那几十万就打了水漂。朱丽也是反对他乱投资,所以直接提出离婚。

  明玉家里不会有这样的破事,她有钱。不用吵,请安静。

  二、房屋问题

  明哲给苏大强买房,跑来跑去看来看去也不满意。为了首付,还东拼西凑。连老宅、有着大家共同记忆的地方,也只能卖掉换钱。为了房子问题,几家人都闹得鸡飞狗跳。苏大强要个三居室跑步,那也是开玩笑。事实上,有房子却还要供的也很够呛。

  明玉担心啥?城里联排的别墅、城外的别墅堪称“楼王”。

  别忘了,明玉还是个剩女。她之所以能够一次次的挽救苏家以危难当中,靠的啥?她如果没有钱,想重新融入苏家都不可能吧?而且,她并非是拿出感情解决问题。而是,一次次的甩钱。幸好,她有钱。这不什么物质化的问题。而是,剩女多么悲哀。没有钱,什么都不是!

  所以,情感还没有着落的剩女们:努力赚钱吧!最起码,不会一无所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