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夫妻度过七年之痒的5妙招(图)

婚恋心理:夫妻度过七年之痒的5妙招(图)
2019年12月12日 09:30 家庭医生在线

七年之痒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难以迈过,只需采取一定的措施,也可以让夫妻关系维系得更长久。

夫妻如何相处可安然度过七年之痒?夫妻如何相处可安然度过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几乎是每对夫妻在婚姻中都会遇到的现象,有些人已经安全迈过,有些夫妻无法经得起考验。事实上,七年之痒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难以迈过,只需采取一定的措施,也可以让夫妻关系维系得更长久。

  那么,夫妻如何相处可安然度过七年之痒?

  第一、记住一些纪念日

  并不要求要记得所有的重要纪念日,只需要记得一些重要的纪念日即可。如对方的生日、情人节等,要记住属于你们两个的那些纪念日。在那一天表达你对她的深深的爱,她会记住你对她的爱意,女人很在乎这些日子,如果能记住,这会令她更加感动,会令生活更加甜蜜。

  第二、要每天坚持说我爱你

  坚持说我爱你,这样令生活更美满。所以,不要吝啬地表达对对方的爱,每天出门之前,温柔地表达自己的爱,让她每天感受你的心,这有助于保持这对夫妇的感情,并能促进亲密关系。

  第三、不定期享受约会之夜

  约会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结婚多年的夫妇,应该在周末去电影院看轻松的电影,并关掉手机,把注意力多些放在对方的身上,在没有城市噪音,也没有工作纠缠的情况下,可以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这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可以找一些环境好的餐馆喝一点小酒,品尝一些美食,有更多的交流,这样更有利于促进感情。

  第四、夫妻要真诚地沟通

  如果每天都可以伴侣进行沟通与交流,那么伴侣就会真正感受到浪漫的爱情,夫妻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深沉,而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淡薄。在琐碎的生活中,这是保持两个人的心态和精神同步的好方法,每天花一些时间,关掉电脑和电视,倾听对方的心情,交换意见,这样可以保持亲密关系。

  第五、偶尔制造一些惊喜

  夫妻生活多年,随着岁月的流逝,激情慢慢减退,所以,可以创造一些新鲜感,时常有一些小惊喜给对方,送一个精致的小礼物、或写一张温暖的小卡片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让你的心意传递,重要的不是你送什么,重要的是让对方接收到你的心情和表达。

  总而言之,记住一些周年纪念日,可以回忆初恋的甜蜜,要时不时地享受约会之夜、享受偶尔的惊喜,并真诚地进行交流,这样才能维护夫妻的长久感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