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花园:5个神秘方法控制自己梦境(图)

心情花园:5个神秘方法控制自己梦境(图)
2019年07月05日 10:06 家庭医生在线

经过科学证明,梦是可以被控制的,只要我们学会了一定的方法

想要控制自己的梦境吗?教你5个神秘方法快试试!想要控制自己的梦境吗?教你5个神秘方法快试试!

  在夜晚,每天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做各种稀奇古怪的梦,但是到了早晨却会通通遗忘了,但是在梦中可以变得无所不能,上天入地,如果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就好了。经过科学证明,梦是可以被控制的,只要我们学会了一定的方法。

  想要控制自己的梦境吗?教你5个神秘方法快试试!

  1、尝试用你的意识去控制梦

  当在梦中感觉到是在做梦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的自主意识就是已经启发好了,接下来我们便是要尝试着用自己的意识去控制梦境。也就是俗称的清醒梦。在这个状态中,有的人会发现自己是在梦中,然后还可以将梦境进行控制与改变。

  2、尝试记住梦境

  虽然在早晨醒来可能会清楚的记住梦境,但是在过一段时间后却会完全的遗忘。要做的便是准备一个笔记本,清醒之后便立刻笔记本上写下刚才梦境中的内容。最大限度的把所有细节都还原,一旦做到这一点,那么梦境便会成为记忆。

  3、在梦中产生疑问

  有科学证明,在梦中产生疑问的话,会使大脑迅速进入清醒状态,从而开始思考便可以感知到是在做梦,如果你在梦中产生不了疑问的话,那么就根据梦中的人物制造一个疑问。但是在梦中做到这一点是相当困难,需要时间,需要机遇。

  4、重复关键性语句

  每次在睡觉之前重复这样的一句话。在睡觉的时候,意识是清醒的。这样在你就睡眠之后,因为你多次的重复这句话,会使你的潜意识得以形成,从而在梦境中,你也可以清楚地感知到你在一个不同的环境,进而得知你是在做梦,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尝试着控制梦境。

  5、进入梦境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一个完全放松和冷静的情况下,慢慢的沉入睡眠进入梦境。逐渐的大脑会顺利的从清醒的状态进入到了睡眠状态。接下来看可不可以像之前叙述的一样,可以控制梦境。

  如果这些还不可以的话,那么就考虑一下外部因素吧,比如将卧室的灯光关闭,戴上一个眼罩,在周围放上催眠曲子,使自身完全的放松下来。接下来便开始导演自己的梦吧,在梦中的角色,经历的事情,遇到的人。以前在光怪陆离的梦境中,开始大显身手吧。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