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巫吴璧人:2017年7月占星推运(图)

2017年07月03日 11:3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夏至开启了巨蟹座之门,溅起了感性的浪花,满沙滩横行的小东西也被迅速的激活了。

  文/吴璧人

河童/摄影河童/摄影

  夏天你来了!一波更盛于一波的热浪从海岸刮向内陆,人们也满怀热情的从陆地涌入消暑的大海边戏水玩沙。夏至开启了巨蟹座之门,溅起了感性的浪花,满沙滩横行的小东西也被迅速的激活了。

  巨蟹座朋友生日快乐!

  这七月的「热」与「浪」,像一杯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闻起来诱人,喝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在月亮引路的30几天的日子里,最好的方式就是关上理性、逻辑、分析、判断的大脑,打开感官的觉知,带着信任与爱,以「心」的准则来校正这一切,不管我门经历了什么,也许可以体会到不同于过往的意义。

  是的,就像地震带,年度危机其实还没有释放完毕,因为世界悄悄的在改变,大洗牌大换血则是必然的轨迹,这将造成另一次的世代变迁,就如地壳变动,如果还抱着过去的老旧思维,马上会被推往落伍的悬崖,一波整并风暴不得不再度启动,尤其指向僵化的老公司、大企业,除此之外个人转型也是必须的,请问是不是已经储备好了第二项专业才能?

  延续上个月底的情况,水星、火星连手对决冥王星的七月第一周,外加巧逢月圆效应,容易朝向一波毁坏的意图一泄千里。一些人可能会感受到内在的「狼人」正在复活,或许会短暂的失去自我掌控性,或出现相当戏剧化的情绪反应,不管对人、对事都有超乎常态的强度,也许真有不可抗拒的事件发生,或许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当下感受就如世纪灾难。

  巨蟹座、魔羯座首当其冲,需要冷静的看待身边事,期间身体也容易发炎上火,也要当心意外伤害。牡羊座、天枰座相对难逃风暴,会有家族里的事情,以及居家房产方面的事情让人烦心,身体同样容易发炎上火。再则天蝎座、双鱼座或许也遭池鱼之殃,因此情绪管理相当必要。其实人人自危,或多或少都有无奈的感受,保持觉知可以安然度过情绪的发酵周期,尽量避免因「放任」情绪所导致的相互杀伤力。

  第二周星月挪移,苦中有乐的心态相较于前一周大不相同,山不转路转吧,之前卡住的状态必有改善空间。随及金星来到双子座,之后水星来到狮子座,带动了乐观与正念,双双迎来一段热切的氛围!朋友往来恢复热络,引发新概念新点子,心情放暑假,场景顿时切换到欢快时光。

  第三周,那些想了很久的,一直想要去做,却又云里雾里一直无法对焦的,苦无机会的,突然得来了天时、地利、人和,虽然仍有小纠结小不顺,顺风顺水的机会似乎突然明确了许多,明眼人打铁要趁热,机会通常不等人,可以紧抓也可以视而不见,积极勤劳的有为青年可以设法落实自己的梦想了。

  受惠者双子座、狮子座、射手座、牡羊座则属好坏参半,需收敛急性子与火爆脾气。双子座、射手座、狮子座、天秤座皆有老情人重逢,再续前缘的机缘。

  星移物换的第四周,激发了全然不同的新能量,那些前些时候的担心、害怕、纠结、伤心,突然消失无踪,换做一份热烈追求积极无比的勇气推动着一切。也因为火速向前而马力全开,当心不知节制过度消耗的体能,幸而仍有粗中带细的把关能量,才有能力检验出顾及不全的小差错,并拉住一位求好心切,贪快追风不顾一切的旋风侠。无论如何,事情并非全然乐观,单凭着一腔热血义无反顾的冲锋陷阵之外,深思熟虑的计划还是必要的。受到加持的为,牡羊座、狮子座、射手座好坏参半。感受压力的为双子座、处女座、双鱼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