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周易 > 正文

2005年哪些生肖属相走桃花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6:25 国际周易

  "桃花劫"主要是针对"桃花运"来说的,主要是针对已婚人士已拥有家庭,再走桃花运会影响家庭和睦,也是对异性的吸引力特别强,所以称为桃花劫。可以在这段时期内预防家庭破裂,维持家庭和睦。

  属相--鼠(子)

  农历三月为辰月,本月之内虽有吉神高照,双财同来之喜,但感情方面易出现第三者,或多出现一些异性朋友。

  农历七月份,本月亦有吉星高照,利于发展,如果是做土木相关的工作,是一个很
不错的月份,其它行业也都有所好转,对单身的人而言,应是找另一伴的最佳时机,应好好把握。

  属相--兔(卯)

  农历正月份,本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会有一些喜事出现,各方面还算比较顺利,感情方面虽有一些异性出现,但不利于长久。

  属相--龙(辰)

  农历七月份,属龙的人在本月内会得到一些异性的爱戴,他(她)们会主动向你表示出爱意。

  属相--蛇(巳)

  农历五月份、六月份至七月份,在这三个月内感情生活同样非常丰富,还会得到异性的追求。

  农历十月份、十一月份,这两个月内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但十月份做事仍需谨慎,稍有点变动,好事易被冲走;感情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要抓住时机,以免错过良好的机遇。

  属相--羊(未)

  农历四月份、五月份,这两个月同样有好运相伴,吉星出现,同时也会得到异性的青睐。 属相--狗(戌)

  农历十月份,在本月内稍有好转,因有吉星相扶,工作压力会减轻,事业小有成就,同时也会出现一些新的异性朋友,这个月对属狗的人而言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切记好好把握。

  属相--猪(亥)

  农历正月、二月份,对属猪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在这两个月内应有外财或意外之喜,工作方面会有不错的成绩,同时也会得到异性的爱。

  农历八月、九月份,会有异性主动接近你。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字命理中十二生肖的辨证理论2005-04-19 14:23:38
12生肖姓氏文物登陆重庆2005-04-04 09:37:06
十二生肖可爱陶瓷玩壁纸(1)2005-03-31 13:33:16
关于鸡的生肖来历2005-03-29 18:18:42
和十二生肖有关的趣味习惯用语趣谈2005-03-21 16:41:42
2005年十二生肖基本运程2005-03-16 15:01:21
温馨小提示:十二生肖鸡年家居方案2005-02-28 09:18: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