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周易 > 正文

点评:目前最适合购买的户型风水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47 国际周易

  文/董易林

点评:目前最适合购买的户型风水分析(图)
目前最适合购买的户型

  玄空风水理论认为坐西北朝东南的乾宅户型,在八运期间为人财两旺的宅型,而且房型较为规范,四周各角齐全,宜家中各种年龄阶段居住。

  该宅其飞星图显示坐方乾宫飞星为九(8、6),九紫星为八运的次旺星,九紫星又为吉星,可直生山星8白旺星,古人云:“山管人丁水管财,因坐方山星八旺星,对居住的人有利健康,助其长寿之功能,向方巽宫飞星为七(1、8),向星8为旺星主管财气,得八运之旺气,财源丰厚,居住的人群,可得旺相的财运。

  宅中

客厅与餐厅是宅中最大的房间,其垮度1、3、5有乾宫、兑宫、坤宫而宅中大门为坤向,坤门乾宫为延年吉星飞临,兑宫为天医吉星飞到,延年为金星,又与乾宫同气相生,可谓吉上加吉,兑为天医土星与兑宫土金相生,阴阳相合,因此客厅与餐厅可谓吉星高照,阴阳相兼,宜全家各年龄段人群就餐娱乐,有利生理和心理的身心健康与合睦相处,特别是玄空九紫次旺星与8白吉星相生,而8白又生6白吉星,也使客厅人财两旺,吉星荟萃。

  客厅的音响、电视宜设在客厅的东南、东方与西北的财气方位,可有催财的作用,亦可在上术东南、东方设置鱼缸,养鱼催财。

  客厅的西北方可放置较高的家俱做为靠山,有利家人健康,餐桌宜放在餐厅中央,可得到八、九两吉旺星高照,定会贵气旺相,财气丰盈。

  主卧在坎宫,有四绿文昌星飞到,加之得到坎宫一白水相生,可谓1、4同宫旺科甲,住者生智慧,得聪明,有利文秀;然2黑凶星飞到,对健康不利,2黑为病符星,为此必需用六帝钱化解,主卧室要尽量不设红色,减少2黑病符星的煞气,卫生间在艮宫,艮为少男即15岁以下的男孩的位置,卫生间设在艮宫对少男成长不利,为此卫生间用黄色照明灯,黄色门帘为宜,用土色来克制水气,而向星四绿飞到,又受2黑土生6白金星克制加之卫生间的压制,四绿的淫气受制有利家庭道德。但卫生间与客厅相通最好客厅与卫生间用推拉门相隔,以避免污气外泄。

  次卧与客卧位置较为理想,次卧六白2黑9紫(向星旺星),此卧室财气很旺,有利经济领域求财的人居住。在卧室的南方摆设催财的风水装饰(如水晶球或貔貅催财)。客卧在巽宫向星八白财星飞到,在此屋东北方摆设催财风水物品财气会更旺。

  厨房在离宫,有三(3、5)飞星飞到,5为大煞宜静不宜动,因此厨房的电动设备不宜设置在东北艮方,否则带来煞祸,如切菜板等有动作的设置禁忌放东北方位,可以把储存柜放东北方位,三碧木生九紫火离宫火旺,要设灭火设备以防火险。

  除卫生间和厨房,其余各屋均要以红色、粉色和黄色、淡黄等色调为主。

  注:装修吉日为:8月31号为丁亥日月德合土日,可以动工。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广州风水店多以装修为掩护 市民称风水非迷信2005-08-30 01:36:28
点评:不规则户型的风水问题(附图)2005-08-29 11:05:36
点评:常见三室一厅户型风水分析(图)2005-08-26 09:49:13
点评:东北开门的户型风水问题(附图)2005-08-25 10:34:27
中国历代人才辈出的几个风水地理宝地2005-08-18 10:12:18
点评:缺西北角的房屋风水布置(附图)2005-08-15 15:46:59
风水:厨房在家居中的十大忌讳2005-08-12 10:37:3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