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躲避交通意外:按车主五行选汽车颜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21 国际周易

躲避交通意外:按车主五行选汽车颜色(图)

按车主五行选汽车颜色

  我们既然知道了交通意外的大多数成因,是由五行的金与木交战而成,只要我们多采用“水”,就可以把金木交战的程度化解或减轻。至于我们怎样在汽车内多采用“水”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行车时要把冷气开著(当然不可把温度调得太低或风速太高),因为冷气是属“水”。

  五行与颜色的关系:

  通过我们专业分析发现五行与颜色的关系。

  喜金的人:应驾驶白色、金色的车,内陇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白色、金色。

  喜木的人:应驾驶绿色的车,内陇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绿色。

  喜水的人:应驾驶黑色、蓝色的车,内陇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黑色、蓝色。

  喜火的人:应驾驶红色、紫色的车,内陇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红色、紫色。

  喜土的人:应驾驶黄色、啡色的车,内陇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黄色、啡色

  如果喜木的人经常开白色的车子,就造成金克木的格局,因为白色是金的主元素,大家都知道金属的斧头是专门用来砍伐木头的,也不是说绝对不可以开白色的,只是开白色车子出现事故的几率比较大,不知道大家听明白没有?那么怎么知道自己喜木还是喜金,这就是一个专业问题了,必须让专业周易师分析生日才能知道,并且分析还挺麻烦的。

  英国风水协会研究“汽车风水”的成果

  首先我确定一下,风水五行八卦出生于我们中国,并非日本韩国英国的产物,是我们几千年来辛苦积累保留下来的,他们研究风水是基于心理学方面的颜色,知觉,触觉,视觉的研究,与我们五行八卦的研究完全是两码事。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优点可以借鉴的。

  据英国风水学会会长雷蒙德-卡奇普尔用“日产Micra”

跑车、“大众Passat”轿车、“
保时捷
Boxster”和“凌志SUV”等汽车作为这项风水研究的对象。

  发现几个问题:

  1 不要把车子停在自己房子的对面,他们认为车子是“吃肉之虎”,如果对着自己家门口会造成威胁,所以我们跟外国人打交道时,注意回避哦。

  2 应该在开车时听些音乐和歌曲,缓解疲劳,我个人觉的这点很可取。

  3 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经常开窗。

  4 在后视镜上系一个蓝丝带,蓝色代表五行是水,让开车者保持清醒。“这点有一定的根据,也不全正确。

  5 经常洒些海盐在车内地毯上,吸走一些污气,同时认为也吸走了一些衰气。

  以上五点是可取之处,大家可以彷做。但是与我们正宗的风水相比确实是“小巫见大巫”,只说了一些皮毛,不过是正确的,我们就学习嘛!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二十四节气之小满时节养生保健(组图)2006-05-22 19:02:43
二十四节气之立夏时节健身养生(组图)2006-05-16 18:05:07
二十四节气之谷雨时节养生法(组图)2006-04-21 16:27:43
二十四节气之清明时节如何改运(组图)2006-04-04 16:15:26
二十四节气之春分时节养生保健(组图)2006-03-21 16:51:31
二十四节气惊蛰之际如何养生(图)2006-03-06 14:24:47
中国传统文俗--二十四节气详述2005-04-19 15:51:10
犯了“桃花煞”“桃花劫”怎么办(组图)2006-05-16 18:12:4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