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董老师聊摆放吉祥物的注意事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01 新浪星座

 
董老师聊摆放吉祥物的注意事项(组图)

董易林老师向网友讲解吉祥物的注意事项

  主持人:如果八卦镜这种东西有些网友买不起,普通镜子能代表八卦镜子吗?

  董易林:我觉得代替不了,我看到很多地方,特别是我这次去南宁,家家都放一个镜子,他这个镜子的摆放是什么意义呢?其实这种镜,我们以前看电影上面有照妖镜,大家感觉这个镜子能把坏人照跑了,一些不吉祥的东西进不来。其实大家放这个镜子我觉得不起作用,因为以前挂的镜子是铜镜,而我们这种白光镜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把你对面不利的信息,比如说我看到有一些,他冲着人家的屋角,其实这个镜子反而把对方的屋角给拉近了距离,起到了相反的作用。为什么我们在铜镜里面有八卦呢?就是把它分裂了,化解了,它有一个很强的磁场力,所以普通的镜子根本起不到作用。

  网友:如果我把这些开运吉祥物买回家,我需要每天冲着它许什么愿吗?

  董易林:它是这样,有些人我觉得他比较迷信的,我要烧香,要拜佛,要敬着它,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你不是敬神。你请过来的吉祥物就是为你起到一定作用,像我们看电影一样,你是主人,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所以说你只要平时不要把它放在脏的地方,比如有一个人请了佛戴着,洗澡的时候也戴着,但是特别是有一些年轻人在热恋当中很多都不在乎,所以这时候就不如不佩戴它。

  网友:董老师,我从您公司买了粉红宝鼎,但是左挂耳有一点破坏,这个有影响吗?

  董易林:他买的是粉红色的,一般这个我们是祝桃花运的,因为它是粉红色,把自己的婚姻提前往前推。但是他这种损坏,如果说损坏性不是太大,一般它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说损坏性大的话,就比较破了气了,所以说任何一个东西都有原始一个样子,也就像我们说人一样破了相了,所以还是尽量要看损坏的程度。

  网友:您说粉红宝鼎对命理格局怪异的人是不起作用的?命理格局怪异是啥意思?

  董易林:一般像我们测八字来说有几种人很难看出来,一个是长期在国外的,我们这个八字就是说中国的

传统文化,比如你在国外长期定居,他的环境和时间都有差别,所以说他的八字不能称怪异,只能说预测起来不能太准确。还有一种就是军人,你从十几岁进入部队,一直到很老才离开部队,这种因为他有国家很重的一些信息,所以说对他也不起作用。再有一种就是八字特别特殊的,可能就是这位网友刚才问的,有些八字特殊的就是逆向的,比如我可能会告诉你2006年有官职或者要破财,但是他都不会出现,因为他的八字好像接近于佛家那一种,可能你的命适合去做和尚或者道士的,这种人的八字是很难看出来,但是一般不会怪异到哪儿去。

  网友:我想年底就结婚,什么吉祥物好呢?

  董易林:这种一般我们会推龙凤配,因为男的,大概我们一些男性都称为是龙,女性我们称为凤,龙凤配和起来是一个圆的,分开女孩子有时候她带自己的凤,男孩子带自己的龙,但有时候两个人会交换,它本身是一个圆形,他们两个长期在一起,永远好和的意思,所以我建议新婚夫妇尽量有一些龙凤配带着比较好。

  网友:我们家里摆放很多生肖一类的玩具,会对孩子有影响吗?

  董易林:刚才我说过了,只要有形就有它的作用,所以生肖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是忌讳一点比较好。我也去很多朋友家,他们家里摆了很多瓷的或者泥巴烧,特别漂亮,但是家里发生的口舌特别多,因为它中间有一些相刑,相克,相害,所以说这种我不太建议家里随便乱放,摆放这种生肖还是不利的。

  主持人:这么说家里放的壁画也应该有讲究?

  董易林:对,家里有一些人挂着上山虎或者下山虎这种都助凶,还有一些家里放羊,这个羊非常有讲究,第一,你家里适不适合放羊,还有的家里放三只羊,但是有的羊我看三羊开泰是往上走,这种往上走是对的,但是有些羊是往山下走,这个反而助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易林谈开车一族如何避免交通意外

  网友:我是司机,我天天在外面开车,我怎么佩戴一些吉祥物可以来防止交通意外?

  董易林:我网上也看到大家写的一个笑话,他的一个朋友开车去外地,出车祸了,出车祸以后可能副坐的人伤亡特别重,他本人没事,就因为我请了一个什么什么样的吉祥物帮我挡了煞。但是这种我觉得他确实还是起很大作用的,如果说作为一个司机师傅来说,他所摆放的挂件,一般现在大家有很多挂毛主席像的,还有观音菩萨的,还有罗汉的,种类很多,一般我们建议还是要按照自身的命中贵人来摆放,这样会好一些。针对这个信息来讲,一般我们摆放,你像我有很多设计,比如设计出了一些针对司机师傅摆放的,都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他多数木制我们要求还是桃木,或者是真正的水晶,不要用那种玻璃合成,或者琉璃,要么就是纯水晶的,要么就是桃木,他这个确实能助运。

  主持人:用琉璃一类的东西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吗?

  董易林:相反的作用不会,但是我认为可能不会起到真正我们想得到的效果,有些起作用,有些还不行。为什么我们以前看到很多头像都是瓷的,这些比较好。琉璃这种,我觉得它的造成通过很多的炼化,刻膜,很少有天然形成的。水晶我们也会经过一些雕琢让它成形,但是它本质的灵气还是存在的,桃木也是,这么一颗树木长得非常大,它肯定有它一定的灵气,所以通过雕刻是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的。

  网友:我身上佩戴的小挂件突然有一天掉了,或者是丢了,会不会一些不好的征召?

  董易林:要是这个挂件你挂的时间非常长,又是你家长送的,或者是好朋友送的,从很多有名的地方帮你请来的,如果突然丢掉,只是由可能带来一些不太好的信息。但是这个一段时间就过去,不至于说对你有什么大的伤害。

  网友:街上买的普通的生肖挂件有用吗?一定要到您那里买吗?

  董易林:这不见得,首先做任何一个事情要有信誉,这个信誉就是你在街上买的,你所关心的可能就是它的价钱和它的样子非常漂亮,那么我所关心的是什么?就是你所买的这个吉祥物它有没有通过真正的我们讲的开光仪式?如果没有,其实它就是普通的一个工艺品,如果有,它才能起到作用。我们佛家和道家的力量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们春节的时候都会去烧香,都是图吉祥。所以这些吉祥物通过他们来开光,或者助长一些灵气,这样才能起到作用。你只要能保证这个东西我真的开过光,只要这样就是可以的。

  网友:貔貅和麒麟怎么分辨啊?

  董易林:貔貅它是一个角,在正中间,麒麟是两个角,还有一个耳朵,麒麟是比较凶的样子,貔貅比较柔一些,因为龙生九子各有其形,各有其责,所以说每一个孩子起到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九个孩子并都没有真正的成才,其实到最后就是各起作用。我们大家去五台山拜的叫五爷,香火特别旺,五爷是谁呢?其实它就是龙王的第五个儿子,在很早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凶的凶神,后来被一个神仙点化,后来成为比较乐于助人的一位神仙,有求必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老师聊一些简单的开运方法

  网友:网络上流传一些真正可以辟邪的东西,是不是真的这样?比如朱砂、雄黄、天目、藏香等等,这些东西真的可以辟邪吗?

  董易林:我觉得朱砂不是辟邪,朱砂是用来佛家开光的时候用的一种其中一样,也就是我们说的要用的一样东西,必不可少的。雄黄这个好像我不是太知道,包括还有说到针灸用的,这些不太知道,天目藏香我觉得也是,它是在西藏这边应该是起到一定的作用。还有一种开光水晶石,玉石还有葫芦,这个比较好,葫芦的谐音就是“护路”,它保护路,其实它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下才可以放葫芦呢?一般你可能比较有成就了,我的企业不想再有过大的扩展,但是我现在也不想下滑,所以要保住我现有的状态,一般的家里面放点葫芦,也就是叫护路。

  主持人:葫芦这个东西比较实惠,有网友问它用劈开吗?

  董易林:那不行,必须是一个完整的。所以说你像它这种开光水晶,玉石,只要开光都是可以的,但是还是那句话,如果没有开光,就是一个工艺品。

  主持人: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开过光。

  董易林:不光是网友,就是我本人去一个地方问开光了吗?他说开了,某某大师开了。其实有的时候他们做不到这一点。就目前来说,每一件物品的开光并不低于你现在买的商品的价格,所以说一般的商场一个是竞争,就是价格上的竞争,再有一个,就是他不可能会考虑到去这么细致的去开光。我觉得任何行业都有专业和非专业,都有这两种情况,要么你就是买完以后自己拿到佛家去找师傅让他帮你开,这样你自己心里踏实,因为你能看得见。所以说不要开过光带在身上就无所谓了,将来你还会怀疑他告诉我的这个东西可以让我升官发财,或者有桃花运,但是为什么没有呢?我们不可以怪这件东西没有起到作用,而是说你本身用的这个吉祥物有没有很好的处理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聊天实录:考验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组图)2006-07-31 19:56:13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下)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中)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0 17:59:01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7 17:37:3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