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财的大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21:08 国际周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开门见红

  四种常见的利用大门风水催财方法:

  1、门旁摆水可催财

  利用好门的功能,可以为家中催财及招财,大门的方位可以说是掌握财运的命脉,而最简单的催财方法就是在门旁摆水,所谓“山主人丁水主财”,有水的地方便能发挥财气的作用。除了水之外,所有水种植物及插花都有催财的作用,只要放在大门口附近便能生效。

  2、开门见红

  也叫开门见喜,即一开门就见到红色的墙壁或装饰品,入屋放眼则有喜气腾腾之感,给人的精神感觉温暖振奋,心情舒畅。

  3、开门见绿

  即一开门就见到绿色植物,生趣盎然,又可收养眼明目之功效。

  4、开门见画

  若开门就能见到一幅雅致的小品或图画,一能体现居者的涵养,二则可缓和进门后的仓促感。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