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财的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22:31 国际周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破财的厕所

  破财厕所的几种常见情况:

  厕所卫生较差有臭气,所以不可在风头。 

  厕所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可贴笑脸照片在厕门),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厕所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厕所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会坐不安定。 

  厕所门不可冲神位、祖先神位,会犯小人。  厕所门与二、叁楼走道正冲无妨。 

  厕所不要设在神位背后,尤其马桶不可在神位后。  厕所马桶不可暗冲灶位。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