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种窗户会破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35 国际周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窗户对着电线杆易突然破财

  几种影响窗户财运风水的情况:

  1.若窗对着

医院、殡仪馆、坟场、庙宇、警署
、监狱、屠场、垃圾房、色情场所等。都是对宅中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情绪等不利。

  2.若窗口对着反弓弧形的车路或水流,就有如被人用廉刀横割,代表家人感情破裂、财来财去。

  3、高塔长杆正对门户多有意外:房屋的正面、大门、窗外都要避开高塔、电杆、长杆。即时平日家居也要随时留意,万一有人在居家修建高塔、电杆、长杆或为某种原因埋设长杆时应即时交涉,免得横生意外破财。 

  4、办公桌后勿靠大窗:办公桌摆在大窗之前,自己则背窗而坐。光线从身后照进来,眼睛舒服,办事方便。从风水观点来说,后有“空门”,一切生意徒劳无功,负责人的办公桌要有“靠山”,才是大吉大利,生意兴隆。“靠山”系只座位的后面有墙壁屏障,有“靠山”的位置才能坐得安稳,也容易得到贵人相助。且座位后面墙上,亦不适宜悬挂玻璃,因玻璃会将负责人的背后反映给别人看得清清处处。 

  5、门窗不宜太多:门窗太多会产生太强的气流,太强的气流对人身之气不利。避免在同一排有叁个或叁个以上的门或窗,此种设计可使气流缓慢。如果气流太强,会使住宅被切成两半,以致家庭失和。气流太强对居住者的健康亦有妨害,并损及财运,使家庭内部问题层出不穷。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