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风水鱼:即能招财也能破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57 国际周易

  独家撰稿/董易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水鱼即能招财也能破财

  行业中有“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一说。 先天的命运是定局,无法改变,但后天的成败,则可由人之力去转移。比如,在风水中,“养鱼”就属于其中一种。

  养鱼能够改善财运。在风水中,水是主财的,而鱼有余的谐音,代表“年年有余”,所以很多大型商业机构或商店,都会放置鱼缸来饲养“风水鱼”,以增加人气及财运的亨通。需要指出的是,“风水鱼”的饲养必须要得当,例如:鱼缸要放置在吉利的方位上,才能把吉利方位的灵动力催动,再配合自己的命卦及房间的坐向来做风水设计。若过分草率,只凭自己的知觉和喜好,就决定养什么鱼和它的颜色、数目等,同时也很随意地摆放鱼缸,那么鱼缸很有可能摆在一个凶煞位上,从而将财气变为凶气。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