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西南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8:01 国际周易

  独家撰稿/董易林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西南角(图)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西南角

  此宅西南角缺,不宜长辈女子居住。

  1、

卫生间设在合星位置,而且还占居宅内中间位置,家中易患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对中男更为不利。

  2、西北主卧室、气场阴气过重,宜女子居住,而且此卧室旺女子,求财有利,如果夫妻居住易发生矛盾,不利男士。

  3、起居室与餐厅互为通气,向方财气会流入起居室,建议室内摆放青铜八卦镜,有利求财,经解煞气。

  4、餐厅南方可以养鱼放置鱼缸,有利求财,八运旺星飞临,财气较好。

  5、东北卧室,旺星九紫飞到,有利求财,室内南方可摆放摧财青铜制品来化解煞气,摧助财气。

  6、厨房在官星位置较为合理,官星为土星为大吉星,灶坐西北面向东南,对家人求财有利。

  本

户型对女子来说求财还可以,对男子不利,如果以男主人收入为主的家庭,此户型属于破财的一种。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