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东北和西南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8:04 国际周易

  独家撰稿/董易林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东北和西南角(图)

破财户型实例分析:缺东北角和西南角

  缺东北与西南角的户型点评

  此户型缺东北与西南两角,东北为艮位,西南为坤位,不利老母与少男居住。

  1、此房宜东四命的人居住,命数为水火木的人适宜居住,命数为金、土西四命的人不宜居住。

  2、西方为衰位,不宜居住,可以做卫生间来压制衰位之地,因为衰位为阴金故用阴水来泄衰位之气,此户型卫生间的位置较为合理。

  3、东北厨房的位置为文星,为淫欲之星,此位置做厨房加火炼方能制住淫欲之心,变煞为吉,灶坐西向东为宜,否则不利。

  4、东南

客厅为合星位置,做客厅有利人的休息娱乐和进餐,玄空飞星也为较好位置。

  5、西南卧室玄空飞星九紫向星飞到,九紫属旺星,财气之星,见水为财,可在卧室南方加鱼缸养鱼生财为宜,在室内放五帝钱泄祸害之气。

  6、小卧室在西北方,此屋不宜住人,也不能宠物,只能做储蓄室,否则人住要生病的。

  7、卫生间要用黄色之灯,而且要有黄色门帘,以防污外溢,不利身体健康。

  本户型因为东北严重缺少,导致财山、靠山不在,严重影响家庭的财运。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