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于10月10日20:20从天秤座过度到天蝎座

  上一次木星进入天蝎座是2005年10月25日-2006年11月24日
  那个时期你经历过的特别的事,可能会对现在造成影响

  12星座都会收获木星的好运,你的霉运也可能被木星扩大

  那么,具体到你身上,本次木星进入天蝎座你是走好运还是霉运呢?
  敬请细细阅读。

  在接下来这一年,情感关系的变动不可避免,不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都可能在面临一些真相后作出调整。
  木星在天蝎座期间你必须做的事:请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

                               ——@寂多蔓生

  “木星会在天蝎座驻足整整一年,此后直到2030年和2042年才会再回来。请注意:木星的换座实际上会给每个星座都带来好运,只是方式各异。”

                           ——@迦勒底Chaldean

  木星这颗星体大约每隔十二年绕行黄道一圈,大约一年变动一个星座位置,每年会逆行四个月左右。上一次木星进入天蝎座是从2005年10月25日到2006年11月24日期间,可以思考下当年在社会角度曾经遇到过什么事,对于个人家庭而言也有过什么经历,当时的一些状况可能会对现而今这次木星再度回到天蝎造成影响。

  天蝎座本身代表着缜密的思考,在进入木星的这个时期,大众会倾向于去寻求利益,而不再刻意维持表面上的和平,因为利益而引起的争执不在少数,甚至国家之间也可能会因为有一些调整与改变的趋势。但这个阶段很容易在过于信任自己的前提下,冒然做出对自己不利的决定,而这些决定往往影响的是一大片人,而不仅仅是每个人本身。2017年10月-2018年11月你会收获哪些成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