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5:17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

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我是处处,她是双子。我们相恋了4年多,并领取了结婚证,可是我们最终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

  我们于结婚的前几日,在爆发了一场巨大争吵后分手了,法律上就是离婚了。婚还没结就变成离婚人士了,郁闷无比……

  其实我和她彼此非常相爱的,可这2个星座的人性格差异简直比天还大,在我们相处的4年多的日子里,争吵的时间加起来有3年。最后实在吵累了,不如分手吧,免得以后结了婚,有了小孩子再分手,给小孩带来巨大伤害。

  我比她大8岁,时至今日还有朋友说“你比她大,又是男人,该多让着她”,这个道理我当然明白,一开始我就是这么做的,处处让着她、迁就她,最后实在忍无可忍,我也是有尊严的啊。她的性格非常外向、活跃,并且非常任性,说东我不能向西,不然就吵,我曾自嘲,我要是个奴隶,100%顺从她我们就结过婚了,可是我的性格我根本做不到,我从来不管理别人,也不希望别人管理我,我能做好我自己分内的事。

  在家洗衣服,都是她搓好了,我来清水(我们还没买洗衣机),我绝对不会全部让她洗,反过来全部让我承包家务,你想也别想的。她做饭,我洗碗都是这样的,为此她就很不高兴了。另外就是我感觉她非常敏感,我和她吵架,其中有80%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她也不说,就是突然爆发,我也对她说了,一天到晚要我猜你的心思,我实在太累了,能不能下次先把发火原因说出来再发火ok?可惜没用。

  最关键我们分手原因还是我的传统的保守吧。最后一次巨大争吵就是她外出应酬,到了夜里12点都不回来,我可是下了班就回家的,对于那些娱乐场所,我是非常深恶痛绝的,感觉都是些藏污纳垢的地方,我们还有2天就结婚了,居然出去玩那么晚都不回来,我坚决忍受不了。她回来后我不理她,她就开始发作了,先是砸家里东西,说我不信任她(不信任她干吗和她领证?处了4年她的为人我难道不了解?她并不是那种花心的女孩,我很放心的),然后和我撕打,把我的手搞的血淋淋的,有歇斯底里倾向。就这样我们都觉得自己对,谁也不服谁,就分手了。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爱情中致命的伤是什么?
A、两个人性格差异太大
B、双方没有爱意只剩下习惯
C、谎言、欺骗、背叛
D、对方的让人无法忍受的怪癖
E、强烈的占有欲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相爱4年,吵架3年,最后领了证还在结婚前2天发生家庭暴力之后分手……这对恋人实在火药味十足。

  从星座上看,处女座与双子座确实有着很大的不同,具体到文中的两人,处女座男孩太阳刑火星、月亮刑水星,遇事比较容易动怒,而且在言辞方面也不怎么注意,有时候会语出伤人;双子座女孩太阳火星合相,月亮对冲天王星,也是一个直脾气的人,心中有不满就立刻发作,而且发作起来不顾一切的那种类型,有时候会吓着对方哦,会给对方很大的心理压力。

  组合盘的情况也是不太乐观,月亮合火星刑土星,吵架会吵到伤尽感情,心理距离越来越远,最终分离;金星刑天王星也暗示了这一点,两人好的时候要多甜蜜有多甜蜜,但是变起脸来比谁都快。

  两人相处起来火药味十足虽然有着个性的因素,但是静下心来反省一下,这样的争吵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既然已经知道两人是完全不同的,为什么不多了解对方的感受,多体会对方的想法呢?无意义无休止的吵架只会把两人的心拉得越来越远。或许,女孩的任性可能是因为太在乎男孩,想引起男孩的关注,而男孩的责备可能是在担心女孩,是一种关怀呢?不要在冲动之下把对方的爱都当成了负担,学会理解彼此的不同,才能更好的爱与被爱。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运鉴定团:天蝎与巨蟹带着面具的爱(图)2005-11-25 16:11:48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2005-11-18 16:43:28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2005-11-10 16:45:01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2005-11-03 14:18:21
星运鉴定团:爱情在身体出轨后死去(图)2005-10-27 14:36:26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2005-10-20 15:41:29
星运鉴定团:品尝情窦初开时的恋情(图)2005-10-13 15:03:0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