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5:34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

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又到了射手的季节,属于我的季节,又怀念起那些往事幽幽……

  射手座的我14岁的时候就认识了羽,他是家里的远亲(没有血缘关系),大我3岁,成绩很好,是我们这些弟弟妹妹的榜样,那个暑假,我去到他的城市,就这么喜欢上了他--狮子座的男孩,我总是偷偷地注视他,留意他的一举一动,他也非常关心我,但从未表白什么,或许那时我太小。整个暑假我们在一起,但快乐很短暂,那个暑假他刚好考上军校,要去北方读大学,暑假结束后,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城市,分别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心碎了。

  开学后不久收到他寄给我的信,信中只是教育我高中要好好学习,没有其他,就这样我们开始了通信,3年频繁地书信往来从未坦白地涉及过感情,但写信和读信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最主要的一部分。父母注意到了我们的情况,托亲戚从中间对他表示了不满(而这些当时我不知情),高考前因为紧张,我写了封信给他,字里行间隐约透露着对他的依恋,可他回信给我要我专心学习,其他的事高考后再说,接到那封信我的心变得空空的,没有回信,误会就这样发生,我们再也没有联系。

  大学时陆续听到他的消息:有了女友,工作了,一个人留在山城部队,结婚了,有了女儿……而我一直封闭着自己。工作的第2年,家里的一个亲戚得了肺癌,他赶来照顾,我们又重逢,再见面时我不禁热泪盈眶……他冲动地告诉我多年来的相思,为我写下的厚厚地日记,当年因为我的父母,因为我没有再回信,因为负气,8年没有踏上我城市的土地,他的妻子是怎样的鼓励他,一个人在他的家乡撑起一个家,而他却因为忘不了我,所以宁愿选择两地分居……听着他的述说,我在那个下雪的冬夜在他的怀抱里哭着睡去。

  他开始频繁往来我和他的城市,计划着要考来我的城市读研,他的妻子很快知道了一切,这个善良的女人没有责骂我,只是一封又一封写信给我,告诉我他们怎么艰辛地有了一个家,女儿如何聪敏……在愧疚和挣扎中,我自杀了一次,又在一个下雪的冬夜醉酒后摔断了腿!

  伤愈后,我身心疲惫。朋友一定要把一个天蝎座男孩介绍给我,就这样一群人开始一起出去玩,这个天蝎座男孩一直是默默地,看不出他的心思,但是每次活动结束后都是他送我回家,返途中更多的时候我们一言不发,有时我会触景生情地流泪,他也从来不问原因,只是默默地递给我纸巾,就着样慢慢地熟悉了,在那个春天里,他好像成了我心中的一种寄托,他带给我的温暖随着季节越来越浓,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仍然觉得他是个陌生人……

  他的父母很喜欢我,在他们家浓浓地爱包围下,我开始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家:一个充满阳光的家。2年后我跟这个天蝎座的男孩结婚了,坦白的说一开始我对新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可是婚后很快就发现了两人性格不合,他从不表达自己的想法,让我觉得很苦闷,很快我们进入了冷战,2年后这个名存实亡的婚姻彻底破裂了。

  离婚后我独自来到了这个南方的小城,似乎是自己把自己放逐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希望可以平静的生活。然而在新单位工作半年后,我认识了阳:一个射手的男人,他瘦瘦高高的,刚从国外回来,我们似乎是一见钟情,他后来也告诉我,第一眼见到我就觉得很熟悉,似乎认识了很多年……我没有想到经历这么多后还能如此地热恋他,可再热烈的爱也掩盖不了他有家有孩子的事实,我决定和他分开不想重蹈覆辙,这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

  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我的心很坚硬,手术很痛,但我麻木地没有流一滴泪,那天后我没有再见他。

  那年的春节我没有回家乡看望父母,选择去了香港自助游,天秤就是那时走进了我的生活,他是我大学的同学,读书时并不熟络,来到南方这个小城后才慢慢因为是同学而熟悉起来,那时他有个交往了9年的女友,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但他一直对女友感情不深(女友在另外的城市),而我一直当天秤是一个中性朋友,没想到在香港他突然向我表白,我从没想过我会和他怎样,我一直拒绝他,而他一直不放弃,和前女友分了手,我慢慢被他感动,试着接受他,可他又对我的经历耿耿于怀,我们争吵着,但每次我离开后,他又找回我,他非常依恋我,就着样持续到现在……慢慢我们能理解对方了,但我心中总觉得似乎仍有些东西搁着,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爱他,担心和第一次婚姻一样,因为感动而忽略太多;也不知到我们是否合适……

  回想这些年自己走过的路,真的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复杂的经历呢?希望星运鉴定团能为我指点迷津。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觉得一个人一生中可以爱上几个人?
A、1个
B、2个以上
C、遇到几个爱几个
D、说不准
性别:女*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文中的女主角已是年过不惑的女子,从14岁开始涉足感情,跌跌撞撞走到如今,可谓一波三折,女孩太阳落在射手座,但是准确跟土星对冲,土星给她带来了一路的曲折和压抑,性格也不是纯粹射手座的那种大方和乐观,多了不少忧郁和挫败感,尤其是在跟异性的相处中更为如此。月亮落在一个理智冷静的星座:魔羯座,月亮在这个位置又正好跟冥王星相刑,这似乎注定了人生路上会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加上水星、金星、火星、婚神星都在天蝎座,爱情运上容易遇到得不到又离不开的伤人恋情。

  孙燕姿有句歌词说:“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过去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都已经过去,留在记忆里也好,忘记了也好。但是绝对不要让昨天的事情影响明天,不要因为受了伤而不敢再去爱——其实没有人能阻止爱情的发生,包括自己,如果你为一个人心动,就多去体会爱的感觉,问问自己的心“他是我要的生活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相信他、去爱他,不要有太多的顾忌,不要把自己深陷在纠缠和痛苦中,拿出射手座应有的勇气来面对未来吧,真爱虽然姗姗来迟,你更要敞开心扉的去接受,不要因为心理阴影而错过了哦。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2005-12-09 15:17:58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运鉴定团:天蝎与巨蟹带着面具的爱(图)2005-11-25 16:11:48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2005-11-18 16:43:28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2005-11-10 16:45:01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2005-11-03 14:18:21
星运鉴定团:爱情在身体出轨后死去(图)2005-10-27 14:36: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