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双子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6:37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双子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图)

双子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没有经历过这种境况的人看到这句话顶多是感概而已,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种苦痛是多么的深刻。

  他是双子座,我是处女座。知道他结婚的消息时我简直崩溃了,心中无比的愤恨。但我仍抗拒不了他的召唤,拒绝不了他说没有我他快疯了的甜言蜜语。我知道他爱我,他不是感情骗子,这一点我很清楚很清楚。也正是因为这样我的心里才会有太多的不舍。但他太过懦弱太过感性,他说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降到最低。但我一直告诉他,他这样拖泥带水伤害会越来越大。但是他不肯下狠心。

  在和他交往的过程中我一次次的提出分手,他说我不能给他安定感。但是他又怎能体会到我的这种不安定是源自于他给我的那种不安定呢。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很快乐,但一旦分开互相的不信任就会像魔鬼一样的缠绕着我们。就这样痛苦而又快乐的活着。我真的感觉到疲惫到极点!我给了他一年的期限,有一次我问他如果一年以后她仍不愿意离婚,你会怎么办?他居然说到时候不管那么多了就和我结婚了。这不是要犯重婚罪的吗?就那一句话将我好不容易对他建立起来的信心毁于一旦。

  他说离开了她他会一无所有。说和我结婚之后就会马上要小孩。如果他能年青三、四岁,那么他一无所有我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因为我们还有时间打拼。可以晚点要小孩。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我是爱他。我可以和他受苦,但是我不想自己的小孩受苦。我对他是真心的,但是在现实问题上我也是很理智的。我又爱又恨。矛盾的心情一直无法平息。

  新的一年就快来了,我真的不希望这种一直波动的情绪还会延伸到下一年。他现在刚接手一项新的工作,我希望我们明年都能全身心的投入的工作中。爱情重要但现实也不能忽视。因为我们都真实的活在这世上,无法摆脱物质和世俗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在此我恳求星运鉴定团能给我一些指点,我想知道我和他最终能走到一起吗?我和他能得到幸福吗?我们是很相爱的,但他对我很不信任,我很害怕这种感觉以后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请帮帮我吧!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也希望这世上的每一对有情人都能快乐而甜蜜的过完这个圣诞节!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会因为以下哪种原因离开爱人:
A、物质上的贫困
B、社会地位的悬殊
C、周围人的舆论
D、年龄的巨大差距
E、自己有不能克服的困难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从来信中我们可以看出,双子和处女原本是一对恋人,但是由于彼此之间的误会、猜疑,加上女方或许对男方的年龄、经济状况有些疑虑,而又由于种种原因,男方跟另一个女孩相恋并且走向了婚姻。而此时两人心中却都存有对彼此的依恋,乃至于男方刚刚结婚,女方就问他什么时候离婚的问题。

  从星盘上来看,女孩海王星很强势,对冲月亮、拱金星,使得女孩遇事常常犹豫、摇摆不定,而处女座性格又使得她凡事力求理智,力求清晰,这就变成很矛盾的心情了。在比较盘上,男孩的火星与女孩的金星同时落在狮子座,两人强烈来电,组合盘上日金水合象拱月亮,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星盘,但是天王星刑火星使得两人在个性上有着不少冲突,另外比较盘上婚神星配合并不好,困难也是不少的。

  不管什么原因,既然男孩已经结婚,那么不应该再如此纠缠,毕竟婚姻不是儿戏,你们之间的纠葛会伤害到他无辜的爱人,不是吗?再说,他此刻的年龄、经济状况你如果不满意的话,就算他离婚了,你难道就是心甘情愿?很多问题,多问问自己吧,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2005-12-16 15:34:28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2005-12-09 15:17:58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运鉴定团:天蝎与巨蟹带着面具的爱(图)2005-11-25 16:11:48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2005-11-18 16:43:28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2005-11-10 16:45:01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2005-11-03 14:18:2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