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4:06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图)

初恋却做了第三者(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我是个射手座女孩,和一个同事谈了快一年的恋爱,现在已经分手。

  他是处女座的,之前他有女友,我是知道的,但不知道他们已经同居多年。而他当时表现得很勇敢,用他的话叫追求真爱;工作上他是我的好搭档,而且在所有人眼里也是个忠厚勤奋、塌实稳重的人,我根本没想到他会是个不负责任的骗子!

  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自身条件很好,对于感情很传统和慎重,也没伤害过别人。也许年龄到了,而他的形象和表现赢得了我的信任,我就轻易地为他付出了一切!

  其实我们相处挺和谐的,因为他一直跟我求婚,我也打算尽快与他公开关系。但我不想伤害他女友,所以我劝他隐瞒了我们的事情,但不能对不起我,他同意了,并于去年元旦告诉我,他已经和女友平静地分手了。

  我很自信也挺信任他,可是经过一些事情,我发现他隐瞒并欺骗了我很多东西,而且那个女孩根本不知道分手的事情,他们直到今年4月都有着性关系。当时我真的无法接受,于是打骂了他,并坚决地离开了。我曾希望他可以勇敢、真诚地消除我的顾虑,我会重新考虑跟他结婚。但他却回到了那个女孩的身边,那个女孩也原谅了他(他们同居7年了)。

  相反,那个女孩觉得我是别有用心想拆散他们,我觉得好冤枉啊。我曾想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但离开他们半年了,我还是无法释怀,我常常想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我更不能原谅自己,坚持了那么多年,难道就因为单纯和真诚,就应该被欺骗被伤害吗?我也查阅了很多星座知识,知道那个男的感情之路上有波折,难道这个波折就是我吗?可我的星座上并没有提示,另外我和他的命格也很相似,好象挺有夫妻命的,那为何我们会这样结局呢?现在我很苦恼,忘不了又无法复合,真不知道这样的痛苦还要持续多久?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如果初恋情人回来找你,你还会接受他吗?
YES
NO
不知道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处女座男人心思是非常细密的,无论什么事情,他都会想的很多,也包括爱情。从星盘上来看,男孩处女座太阳刑海王星、天蝎座月亮刑上升点,他的外表和内心本质的差距是非常大的,他很能给人稳重、诚实的印象,然而其实他是个颇有城府的人,一般人是不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的。

  而这个射手座女孩金星在天蝎座、月亮在金牛座拱土星,是个对感情特别执着,不轻易涉入爱情关系的人。两人的组合盘显示双方互相吸引,并且能发展得出非常深入的关系,但火海的负面相位和水星-月亮-土星的T三角使得两人之间存在蒙蔽。

  付出真情却遭遇感情骗子,确实是非常痛苦的事,如果内心不能坦然的接受,而是反覆在想的话,那只是更多的折磨自己而已。不如承认自己的过去走错了一步,然后把目光投向未来更好。正好2006年是天蝎座充满新鲜机会的一年,木星在天蝎座的运行会给金星落在天蝎座的你很好的桃花机会,年底木星转移向射手座的时候,你个人也会得到全方位的发展,过去一年的得失就让它去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如何对付婚前绵羊婚后狼(图)2006-01-06 14:59:52
星运鉴定团:边恋爱边征婚的天蝎(图)2005-12-31 10:40:52
星运鉴定团:双子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图)2005-12-23 16:37:57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2005-12-16 15:34:28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运鉴定团:天蝎与巨蟹带着面具的爱(图)2005-11-25 16:11:48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2005-11-18 16:43:2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