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运鉴定团绝配情侣大会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02 新浪星座

  你的男友或老公痴情指数有多少?你的女友或老婆纯情指数有多高?你们是传说中的绝配星座情侣吗?你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把你们相识、相知、相爱的罗曼史和新浪网友一起分享,让大家来见证你们的爱情吗?

  将你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精确的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资料需求:

  1、一篇关于你们爱情故事的介绍性文章,发表你们爱的宣言。说明你们各是什么星座,是如何相识,又是如何相恋走成为风雨与共的亲密爱人的。当然,你们也可以多提供一些发生在你们身上的甜蜜回忆或者交往中的糗事。我们的要求非常简单,字数不少于1000字,语言通顺,风格不限,恩爱的恋情或者艰辛的苦情,我们统统都可以接受拉!

  2、照片2张起步(越多越好,以供我们选择),足够表达你们的恩爱。

  范例:

  

狮子座的王菲和天秤的李亚鹏,婚讯从年初就不断的流传着,其实王菲和李亚鹏并不是一见钟情,李亚鹏追了王菲半年,天天发短信讨王菲开心才赢得佳人芳心……

星运鉴定团绝配情侣大会审
王菲和李亚鹏爱情配对

  看了王菲和李亚鹏的爱情故事,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很羡慕,简直是天生一对!

  欢喜冤家,往后有的折腾!

  星座相配比:★★★★

  一见钟情指数:★★★

  天长地久指数:★★★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