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系列讲座十七--几种感情不顺的明显标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 00:53 新浪生活

  经常有人感到自己感情波折,经历坎坷,其实这用占星术来分析,是一目了然的。

  一般来说,象征爱情的金星如果和其他行星有不良相位,特别是和象征困难、责任的土星有刑、冲不良相位时,感情往往都很不顺利。

  另外金星如果和其他两个行星呈T刑三角,感情也会多起波折,至于表现的形式,往往和那两颗行星有关。

  下面我们就图来分析一下具体的三种情况。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七--几种感情不顺的明显标志(附图)  

  此图中金星和土星呈90度相刑,感情上总觉得有很大压力,对爱情没有信心。

    

  此图中金星和土星180度相冲,感情上总难以信任对方,还有自相矛盾的倾向。

    

  此图中金星、月亮、冥王星呈T型三角,感情上容易充满不切实际的幻想和冥王星特有的孤独寂寞感。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五--冥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5:5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四--海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4:3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三--天王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5 10:4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二--土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4 10:29)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一--木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3 12:33)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火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1 15:07)
占星学系列讲座九--金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1 13:39)
占星学系列讲座八--水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0 16:02)
占星学系列讲座七--月亮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0 11:49)
占星学系列讲座六--太阳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09 15:2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