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紫微14主星转运忠告(图)

2021年紫微14主星转运忠告(图)
2020年12月30日 15:21 桃桃喜

2021年,天性傲娇的你需要变得高调一点,大声告诉别人你的成绩!不一定要达到你心中完美的标准,只要将你做的事情大声告诉别人……

2021年紫微14主星转运忠告2021年紫微14主星转运忠告

  命宫紫微:大声告诉别人你的成绩

  2021年,天性傲娇的你需要变得高调一点,大声告诉别人你的成绩!不一定要达到你心中完美的标准,只要将你做的事情大声告诉别人,就会给你带来更多好运!

  命宫天机:拿出魄力,拒绝空想

  2021年,请不要再陷入只计划,不行动的怪圈,别掉入完美主义陷阱!无论工作还是爱情,反复提醒自己:行动一次,就超过计划100次。

  命宫贪狼:保持自信,积极社交

  2021年,贵人云集,请保持积极社交的状态!唯一注意的是,你可能有些自信心不足,这会影响你的自我表现或人脉扩展,务必相信自己!

  命宫太阳:好好搞钱!

  2021年,自我要求极高,执行力也超强,适合好好搞钱和自我提升!至于恋爱,还是那句老话:不谈恋爱,p事没有。

  命宫武曲:拥抱变化

  2021年,不要再因为未知而不安,拥抱变化才是唯一的出路!请多多思考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要以己之短搏人之长!别想太多,别给自己设限,好好地享受交友和恋爱吧!千万不要太忧郁、太疏离,毕竟这两个标签并不适合你。

  命宫天同:去谈恋爱吧!

  2021年,别想太多,别给自己设限,好好地享受交友和恋爱吧!千万不要太忧郁、太疏离,毕竟这两个标签并不适合你。

  命宫破军:别太固执己见

  2021年,看向外部和他人,多想想“别人可能是对的”这句话将会对你有益!有时候,坚持自我主张是好事,但2021年,可以多听听别人的意见。

  命宫巨门:输出影响力的最佳年份!

  2021年,你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请勇敢积极地展示自己的优势与价值观吧!但也要注意,喜欢你的人越多,是非也越多,做得更加专业永远是最佳选择☑️

  命宫廉贞:多做开心的事

  2021年,不要被世俗价值观所绑架,做自己开心的事最重要!要知道,开心是开运的前提~如果你总是心情乱乱的,会很容易做出不利选择。

  命宫太阴:赚钱重要,守财也重要

  2021年,太阴乘风破浪,综合运势大大提升!但是要注意,你的财运虽然变好,但是守财能力变差。思考开源节流,把钱赚到口袋,将会是你2021年最重要的事!

  命宫七杀:调节工作学业负面情绪

  2021年,工作学业上的负面情绪会特别特别特别多,如果不学会调节情绪,将有可能作出对自己不利的选择。务必少一些心浮气躁,多一些稳扎稳打~

  命宫天梁:好好搞恋爱

  2021年,什么都没有恋爱香!老干部天梁们爱情运爆发,如果你渴望恋爱,2021年有意识的提升内外,扩大交际会是能给你带来幸福的最佳选项!

  命宫天相:提早规划

  2021年,计划总有拖延,想要做的事总是被打乱。如果可以多花些心思提早计划,或多做planb就会大大减少手忙脚乱的概率。

  命宫天府:反思不足,提升专业

  2021年,你在表现将会更容易被看见!只有不断反思自己的不足与不断提升自己的优势才会让你走得更加长远。心态不稳的时候告诉自己:务实一点,不要被偶然的成就迷惑。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