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财源滚滚的生肖(图)

1月财源滚滚的生肖(图)
2021年01月12日 15:02 新浪博客

属相虎的人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人缘出众,出门在外朋友很多,进入2021年初,官禄宫恰巧得“天府”“天同”吉星重点关照……

1月财源滚滚的生肖1月财源滚滚的生肖

  文/藤井树花猫诗

  步入1月,3属相财源滚滚来,喜鹊登门送喜,生活灿烂光明

  1、属相虎

  属相虎的人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人缘出众,出门在外朋友很多,进入2021年初,官禄宫恰巧得“天府”“天同”吉星重点关照,等机缘一来,紫气缠身,如果真的抓紧此番机缘,金砖堆满库,顿顿都吃香喝辣。此外属虎之人,往后2个月业务能力得到上司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应该记得,合理安排作息。

  2、属相鼠

  属鼠的人生来属相五行水相助,其中60年生的属鼠人,庚子鼠年,纳音为壁上土,通常称为“土鼠”,步入2021年初,有机会得到49年“火牛”相助,形成“丑火生子土”之局,等大运一来,好运傍身,财运指数爆表,倘若把握住好运,钞票多到麻袋装,生活无比幸福。此外对于个别属相鼠的人来说,未来2天,命宫不巧碰到“灾煞”“飞廉”凶星来犯,会导致健康运势这块不妙,要留心肝火旺盛的问题,同时,对于少部分朋友而言,加上天气多变,容易着凉,酒别喝太多,还要注意酒后不开车。

  3、属相兔

  属兔的人熬到2021年初被幸福盯上,假若把握住这次机缘,生意红火财运旺,日子定能蒸蒸日上。告别早起阵子横财运低迷,赚的没有花的多的现象,另一方面,属相兔之人,大概是旺运触发桃花,部分人桃花好运喜从天降,对单身久了的朋友来讲,假如想早日寻得另一半,应该有喜欢的就去追,脸皮要厚。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