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人运最旺的命格(图)

2021年贵人运最旺的命格(图)
2021年01月13日 15:21 新浪星座 微博

贵人相助,事半功倍;小人作崇,举步维艰。2021年的时运会比2020年更黯淡无光吗?能否遇上贵人助你一臂之力?接下来,紫微黄历网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

2021年贵人运最旺的命格2021年贵人运最旺的命格

  贵人相助,事半功倍;小人作崇,举步维艰。2021年的时运会比2020年更黯淡无光吗?能否遇上贵人助你一臂之力?接下来,紫微黄历网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在2021年哪些命格贵人运最旺,易得人助?

  命宫主星:紫微破军

  担当重任,在外显贵

  2021年你斗志昂扬,主动承担责任,向上尊重,对下关爱,领导魅力彰显。易吸引到不少优秀者、能力强者靠近,这其中就不乏你的大贵人。有利外出拓展业务,遇到事业贵人的机率高。特别在困难重重时因贵人及时出手相助,危机得以化解。所以说2021年,正是你发展人脉、运用人脉的好运年喔!

  命宫主星:武曲贪狼

  贵人助力,处处商机

  2021年钱财贵人最为旺盛,你能透过敏锐的洞察力,抓住别人难以发现的商机。而钱财贵人的出现,有利于主动开发财源,因此你要多与异性长辈、商界精英接触互动,或是出入高级会所等,钱财贵人就隐身其中。到了人多的地方,更要运用你长袖善舞的交际手腕,让每个人对你有好印象,这一年财气有望节节高升。

  命宫主星:太阳天梁

  爱心满溢,贵人彰显

  2021年你内心温暖,充满正能量,爱心总在不经意间自然而然流露。这股善意与对自己、对周围人的爱,让你时常有好运降临,贵人运旺旺。没错,当你散发出光芒的时候,好运气也随之而来。此年,你的贵人多来自于长辈或孩童,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些细微的小举动,总能给你颇多启示,让你豁然开朗、获益匪浅。

  命宫主星:天同独座

  乐观知足,得贵人助

  你总是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人缘颇佳,2021年更是贵人运旺旺,生活、工作中处处遇贵人。特别容易获得职场前辈的关照,让你的事业顺风顺水,甚至有风生水起之势,受到提拔、重用的机率高。在生活中也容易获得朋友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情绪低落时,有人陪着你安慰你,那就是贵人给你的实际助力。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