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恋情阻碍多的命格(图)

2021年恋情阻碍多的命格(图)
2021年02月22日 15:07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吖,这里是你的桃子酱~最近你的感情是否顺利呢?你目前是不是遇到很多来自感情的考验,还是依旧单身狗一条!我们今天和桃子酱一起来康康……

2021年恋情阻碍多的命格2021年恋情阻碍多的命格

  hello大家好吖,这里是你的桃子酱~最近你的感情是否顺利呢?你目前是不是遇到很多来自感情的考验,还是依旧单身狗一条!我们今天和桃子酱一起来康康2021年的感情运势为啥这么烂呢?!我们一起来想办法化解一下!

  1、命宫主星:七杀星+咸池

  桃花旺盛

  命宫主星为七杀加咸池。容易冲动,且桃花旺盛,容易身边围绕很多莺莺燕燕,感情出现劈腿的情况很高。当然人缘非常好,不过要做好自己,不要让另一半吃醋然后吵架,上演一出出感情戏码。

  小桃建议:

  要想有一段好的关系,就要在言行举止上好好收敛,与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太过亲密。有社交活动时一定要带上你的另一边,让TA有安全感。

  2、命宫主星:天同天梁+化忌

  没有主见

  命宫天同天梁化忌。你感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很有可能就是亲朋反对。在你内心深处认为被祝福的感情很容易长久且幸福,所以每当受到周边来自朋友质疑时,就会让你对感情产生怀疑,你太容易受到周围人的影响,不太会主动争取。

  小桃建议:

  对你爱的人一定要坚定不移!相信情比金坚,只要和爱的人共同努力那么甜蜜且稳定的生活一定属于你,不用在意周遭人的眼光。因为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3、命宫主星:廉贞天相+火星

  脾气暴躁

  命宫主星廉贞天相加火星。脾气相当火爆,面对另一半没有耐心,容易摆架子而且动不动就吵架发火,对方也不能理解你发火的点在哪?让人感觉有点无厘头

  小桃建议:

  说话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火气上头就不管不顾说一些出口伤人的话,然后伤害到对方的心。所以少说话,控制好情绪是很重要的课程。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