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旬好运连连的生肖(图)

4月上旬好运连连的生肖(图)
2021年03月24日 15:28 新浪博客

步入4月上旬,4属相吉星傍身,事业顺利,生活更加美好!属鸡的朋友熬到了4月上旬,粘上幸福,假若真的把握住这次大运,备好麻袋装钞票……

4月上旬好运连连的生肖4月上旬好运连连的生肖

  文/藤井树花猫诗

  步入4月上旬,4属相吉星傍身,事业顺利,生活更加美好!

  1、生肖鸡

  属鸡的朋友熬到了4月上旬,粘上幸福,假若真的把握住这次大运,备好麻袋装钞票,让左邻右舍都羡慕。告别之前3个月横财贵人总是未见,囊中羞涩的现状,另外属相鸡的他们,未来3个月事业运可以给五颗星,薪水上涨幅度大,同时也得注意,别急于赚钱,能力提升钱财自然不缺,相信越努力越幸运,通过一番努力,将来全是走上坡路。

  2、生肖蛇

  属相蛇的朋友熬到了4月上旬,疾厄宫刚好有“地解”吉星傍身,受好运影响,有望改变早前事业运不太好,日子不温不火的现状,大运一来,好运溜进门,如果抓紧大运,生财有道,定能福气深厚。

  同时对于部分属蛇的朋友而言,也许是大运联动桃花,一部分人出门撞真爱,对想脱单的人来说,倘若想获得真爱,应当多做一些能够提升个人吸引力的事情。

  3、生肖狗

  属相狗的朋友属相五行属土,他们渴望浪漫,性格活泼人缘出众,步入4月上旬,70年生的属狗人阳气上行,五行火旺盛构建火生土之局,等机缘一来,好运扎堆进家门,人生在不断的奋斗中变得更加美好。另外属狗的朋友,未来2天,福德宫不幸碰到“沉浮”“贯索”凶星来犯,会导致健康运势方面不理想,多留心腰椎疼痛的问题,此外对于少数朋友来讲,容易头晕头痛,多注意,最好的运动是坚持每天步行30分钟。

  4、生肖羊

  属羊的人生来属相五行土旺盛,他们大巧若拙,做事十分有毅力,到了4月上旬,67、79年生的属羊人阴阳转化,月支五行火旺形成火生土之局,待机会一到,财运大好,要注意和气才能生财。此外属羊的人,最近4天,疾厄宫不幸碰到“贯索”煞星来犯,引起健康运势这一方面有点糟糕,要提防腰椎疼痛的问题,同时对于少部分人来讲,要多注意腰椎、颈椎问题,碳烧类食物不要多吃,对身体很无益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