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招惹烂桃花的命格(图)

容易招惹烂桃花的命格(图)
2021年04月06日 15:03 新浪星座 微博

比起单身的孤单寂寞冷,遇到烂桃花应该是杀伤力最大的吧!烂桃花,看似美好实则伤痕,看似风光实则败兴。让人心碎的是……

容易招惹烂桃花的命格容易招惹烂桃花的命格

  比起单身的孤单寂寞冷,遇到烂桃花应该是杀伤力最大的吧!烂桃花,看似美好实则伤痕,看似风光实则败兴。让人心碎的是,偏偏有这样一些人,在感情里总爱招到烂桃花。下面,紫微黄历网点名马上开始!

  1、贪狼星

  不喜欢平淡的爱情,也享受被多人簇拥的感觉,这样的贪狼注定了会容易招来感情的是是非非。贪狼的好人缘和随性的个性,也是惹来烂桃花的因素之一,有时候一个过当的身体接触,容易造成暧昧、轻佻的假象,让心思不纯的异性有了可乘之机。虽然贪狼从小到大身边从来都不缺乏追求者,但真心为之付出的并不多,所以贪狼的感情之路往往会比常人走得要艰辛一些。

  2、太阴星

  太阴心地善良,只要是别人的请求,他们通通都不懂得拒绝,即便是知道别人对自己有非分之想,甚至是想通过一些套路让自己妥协。这样的个性很容易惹来不安好心的人接近,可偏偏太阴又不懂得如何甩掉令自己讨厌的骚扰,有的时候甚至会选择委屈自己。即便太阴的心中会有一丝的不开心,但只要对方稍微服个软,太阴就会心软下来,然后让对方变得更加的肆无忌惮。

  3、巨门星

  巨门最受不了异性的死缠烂打,可一旦卸下心防之后就会爱的死心塌地。因为对感情太过愚忠,所以容易被花言巧语所骗。对方的夸赞和甜言蜜语,会让巨门无法招架,直接沦陷其中,甚至失去辨别对错的能力,只选择一味的相信跟附和。在感情里容易失去判断力的巨门,不免会招惹烂桃花,常常为情所困,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4、太阳星

  无论太阳平时多么能言善辩,在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一个感性又幼稚的孩子。他们从来都不在乎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更加不会在乎对方的家世背景是如何,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不及后果的付出,这样纯粹的太阳很容易在感情当中一次次的受到伤害。同时,不敢主动的太阳也很容易被人吃定,遇到那些拿感情当游戏,只喜欢玩暧昧,不喜欢负责任的人,太阳就只有独自伤心的份。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