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长短揭秘你的性格运气(图)

手指长短揭秘你的性格运气(图)
2021年04月08日 15:22 新浪博客

每个人的手指长短不一,那如何从十指的长短粗细形状外观,就能够看出一个人的运势以及性格。一个人的食指比无名指要长,这样的人不肯轻易认输……

手指长短揭秘你的性格运气手指长短揭秘你的性格运气

  文/藤井树花猫诗

  每个人的手指长短不一,那如何从十指的长短粗细形状外观,就能够看出一个人的运势以及性格。

  1、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

  一个人的食指比无名指要长,这样的人不肯轻易认输,就算事情任务在艰难也要正面应对,不退缩,直至把事情完结好,好胜心比较强!

  2、食指与无名指同长短的人

  一个人的食指与无名指的长度一般相同,这样的人思维敏捷,精明且能干,可以多在人际交往上多拓展能力!

  3、食指比无名指短的人

  一个人的食指比无名指短,这样的人容易感情用事,对事物有审美的眼光,有自己的眼力,对美的东西有鉴别能力。

  4、无名指很长的人

  一个人的无名指如果很长,这一种人大多都是有艺术性和美感的人,在这一领域获得成功的几率很高。在对身边事物的看法喜欢以感觉为先,而不够理智性的判断,大多从事跟美丽有关的行业比较好!

  5、大拇指比较长

  大拇指长的人,在事业上比较自信,爱情上比较自信主动,向往高质量的爱情生活。大拇指比较短的朋友,年少时,要靠自己努力,事业上追求务实,喜欢一些实实的事业。

  6、食指较长

  人生目标比较高,比较事业化,对权力的欲望比较强,在社会交际中擅于表现自己,人际关系较好,喜欢别人服从自己,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在爱情上舍得为自己喜欢的人花钱。

  7、食指较短

  中指明显的比其余手指长很多的人,意味着他们在中年时事业发达,财运比较亨通,身体也比较健康。

  8、小指长短的区别

  小指相对来讲比较长,代表着有极强的观察力,语言口才较佳,事业上比较进取,爱情上占有欲比较强,小指相对较长的人也代表老年时期运势顺利,身体健康。

  小指短的人,喜欢直来直去,在事业上不喜欢拐弯抹角,在爱情上虽然爱的比较深,但不大擅于语言表达,对另一半比较体贴。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