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事业学业有转机的生肖(图)

2021年事业学业有转机的生肖(图)
2021年04月12日 15:28 新浪博客

2021为辛丑牛年,丑为金库,流年天干又有辛金透出,意寓着生发、创造,所谓一分耕耕一分收获,只有努力流出的汗水才能变成可以掌握的金子……

2021年事业学业有转机的生肖2021年事业学业有转机的生肖

  文/-徐墨斋-

  2021为辛丑牛年,丑为金库,流年天干又有辛金透出,意寓着生发、创造,所谓一分耕耕一分收获,只有努力流出的汗水才能变成可以掌握的金子,那么在辛丑牛年,事关个人发展的事业、学业运程中,哪些生肖朋友可以迎来新机呢?

  1、生肖鸡

  生肖鸡在2021因为禄元宫遇到将星催贵,催旺事业职场运势,命书云:“将星入命、能文能武,有权柄威信,必见掌权之机,出将入相之格”。遇将星落在禄元宫,主升职加薪、接连高升、事业有成,尤其是从事企业管理等工作的女命,极为有利,具有很大的催禄作用,有高升高迁的征兆。对于从事文职类的生肖鸡也有不小的催贵人运势的作用,建议好好把握。今年最大的贵人是生肖牛,其次是生肖蛇,都是自己的大贵人。

  2、生肖猪

  生肖猪2021年有金舆贵人催旺禄元宫。金舆星为吉星,为华丽之车,是富贵之徵,为高官显贵人所乘之,是富贵之征,遇此之人福气特殊,主聪明多富贵。若金舆马星同位,不仅骑马坐车,更是车来人往,接送频繁,接连高升,而今年生肖猪正好遇到驿马星,正是金舆马星同位,贵人临门。遇到金舆贵人,多主催官催贵,升职加薪、并且具有旺夫运势,事业职场多有喜事发生,好好把握机会定能升职加薪、事业有成。

  3、生肖猴

  生肖猴在2021年遇到遇到天官催禄,即天官贵人出现在禄元宫。天官贵人又称赐福紫微帝君,是月中赐福之神。遇到天官贵人,福禄丰厚,做事易成,如从仕途,则主官运亨通。遇到天官催旺事业运势,职场工作顺心顺意,容易得到提升、升职加薪,还能催旺官运,起到旺官禄的作用,对于做领导做老板的帮助很大,自己参加工作的也非常的利于升职加薪。对于男命禄旺要综合实际的分析,禄旺对于参加工作的男命帮助很大,能够升职加薪,另外天官催贵还能旺贵人,禄旺通常都算旺贵人星,有贵人缘。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