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笔画看你的宿缘恋人(图)

姓名笔画看你的宿缘恋人(图)
2021年06月03日 15:03 新浪星座 微博

爱上一个人,有时不一定是好事。有的缘份可能是躲不掉的情债,它会使你情不自禁、深陷其中,却不一定能带给你幸福……

姓名笔画看你的宿缘恋人姓名笔画看你的宿缘恋人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爱上一个人,有时不一定是好事。有的缘份可能是躲不掉的情债,它会使你情不自禁、深陷其中,却不一定能带给你幸福。你是不是也注定遇上让你心动不已、怀念许久的宿缘恋人?今天紫微黄历网来从姓名笔划为你分析。

  姓名笔划的人格或地格:8、32

  排斥同类,爱上差异

  你对性情、行为习惯、兴趣爱好与你相似的对象虽然会有好感,却不易心动。相反的,个性迥异的异性对你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他身上那些与你相异的特质易激起你的好奇心,甚至让你无法抗拒,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即便对方对你无感,你还是很可能会为爱沦陷。

  姓名笔划的人格或地格:17、28

  渴望温暖,沉溺被爱

  你对爱情有依赖的倾向,而且平常就很容易被感动,只要他人稍微对你好一点,你就会不自觉地陷入其中,因感动生爱的机率很高。只要有个人对你好,处处关心你、帮助你,看你的眼神含情脉脉,言行举止又温柔,你就容易因此心动不已,爱得无法自拔。

  姓名笔划的人格或地格:22、19

  爱得热烈,不计后果

  你的爱情点燃得很快,渴望轰轰烈烈,即使飞蛾扑火、焚烧自身也在所不惜。最能令你心动的对象是具有热情火辣、诙谐幽默、以及浪漫情怀等特质的人,一遇到这种人,你很容易深陷热烈的情爱中难以自拔。爱在当下,爱得勇敢随性,未来如何已不重要了。

  姓名笔划的人格或地格:34、25

  爱而不得,心痒难耐

  你在爱情上偏好挑战高难度的感情,不喜欢那种大献殷勤、嘘寒问暖的对象,反而特别想要吸引那些对你无感的人。即使对方并不是你的理想型,但是他怎么可以这样冷眼待人?怎么能对你的好视而不见?越是爱而不得,你就越心痒难耐,想要攻陷他。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