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类型看你的福气和爱情(图)

耳朵类型看你的福气和爱情(图)
2021年06月16日 15:38 桃桃喜

最近桃粉们给小桃提了好多选题,看到你们这样爱学习,小桃很表示欣慰~而经过桃粉们的集思广益,已经筛选了几个选题……

耳朵类型看你的福气和爱情耳朵类型看你的福气和爱情

  hello,我是小桃啊。

  最近桃粉们给小桃提了好多选题,看到你们这样爱学习,小桃很表示欣慰~而经过桃粉们的集思广益,已经筛选了几个选题,今天小桃就来讲几种典型的耳相吧~

  1、招风耳

  一直流传着“招风耳爱八卦”的说法,事实却并非如此啦,今天就来给招风耳正名!招风耳又名兜风耳,耳朵位置不与头骨紧贴,在正面可以明显地看到人的两耳,并且两耳远离后脑,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猴子~

  其实这些说法都是民间流传啦,拥有这类耳朵的人思想新潮,作风大胆,凭个人喜好做事。这个也与环境因素有关系,比如出生贫寒的招风耳会凭借自己的性格努力拼搏,获得更好的事业;出身富裕人家的孩子很可能就是个不走寻常路的人,继承家里事业的可能性较小。

  2、提耳

  拥有这种耳朵的人,才是真的头脑聪明有能力。提耳呢,耳朵的形状像是茶壶提把一样高耸着,耳垂丰厚圆润,正面看整体耳朵高于眉毛。

  长有提耳的人,会比其他人有着更旺盛的求知欲,更出众的领悟力,最出众的是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对形势一目了然准确做出判断,是有头脑的聪明人。

  3、鹿耳

  “状如莲瓣,红润鲜明、耳门宽,有轮无廓”鹿耳的特征就是耳朵没有耳廓但是有耳轮,耳朵略向前倾,宛若莲花的花瓣。并且耳门宽大,耳朵的颜色也是红润鲜明的。

  鹿耳的人多半聪明善良有才华,且拥有一项很擅长的技能,多能在某个行业上有不错的成就,心地善良,侠义心肠, 行事慷慨大方,一生少波折,能安稳长寿的好耳相。

  4、棋子耳

  棋子耳,双耳圆润,没有尖耸或不规整的外形,耳轮耳廓相依而生,看上去饱满亮泽,状如棋子。

 

  有这样耳相的人,性格多半聪明有毅力,做事情稳妥谨慎,对待朋友和恋人也是很真挚,讲义气更讲诚信。一生也有不错的贵人缘。

  这种耳朵才是大家常说的“潜力股”,靠着自己的聪明和勤奋打拼事业,会有不错的成就,不仅中年富贵,晚年也是福寿绵长呢。遇到有这样耳象的男孩子就果断收下喔!

  5、垂肩耳

  耳朵厚实,轮廓清晰硬朗,耳高过眉,耳形长大方正且颜色鲜润,耳垂垂珠圆润且长,到达口角,耳孔宽大且深邃,可以参照弥勒佛的耳朵~

  拥有垂肩耳的人一般是性格宽厚的人,胸怀宽广不计较得失,个性热忱爽朗,外向而好动,长有垂耳肩的人聪明好学,领悟力强,拥有大智慧,交际能力很强,更有组织统合的能力。

  6、贴脑耳

  贴脑耳的特征就是耳朵紧贴头部,从正面几乎见不到耳朵,耳廓坚硬、高耸、长厚。

  耳贴脑,出身富贵之家,概率最大。个性较为内敛,学习领悟力强,性情温柔有亲和力,头脑缜密。通常会得到长辈们的帮助, 贵人运很好~

  7、箭羽耳

  又名鸡嘴耳,耳高于眉,上耳宽下耳尖,整个耳朵呈平行四边形,形如箭羽,又轮廓破缺。

  虽然算不上聚财的面相,但其潜在势力却蓄势待发。而且好胜心强,在赚钱方面绝对有优势,渴望想要向大众证明自己,不断去努力而获得金钱和权利。

  有着独特的眼光,并且懂得投资自己,让自己升值,独特的眼光往往容易获得成功。

  8、开花耳

  耳廓向外突出,耳轮单薄,有破裂和不规则的缺口,形状像花朵一般。

  ‘开花耳’,耳朵轮廓不分明,有‘轮飞廓反’的情况,轮飞就是耳边没有卷入的耳骨,廓反意思是耳的内部本有一块软骨突出,但如果这块耳骨太大,向耳外反出的话便是廓反了。

  多是离开家乡到外面发展,理财观念相对较差,花钱还是要有计划哦,大手大脚什么好耳相都撑不住啊~

  9、猪耳

  猪耳的特征是,耳朵虽大却有轮无廓,耳虽厚却绵软无力,耳轮略向下垂,没有垂珠,形似猪的耳朵。

  此外,猪耳的颜色比脸色要发暗,没有光泽。有猪耳的人,大多少年时个家庭环境复杂,与父亲无缘,少年时发生不愉快的事对其有性一生的阴影。个性较为懒惰,晚年运气较差,不过倒是不太常见的耳相呢。

  10、猫耳

  猫耳也叫“夜叉耳”,耳朵上端尖而上扬。

  天轮尖尖朝上,猫耳代表着灵动聪明,会有很多秘密,疑心比较重,破坏性也强,比较缺乏安全感,很难信任别人,长期处于警戒状态,不太容易交到理解自己的朋友。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