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啦!7月财运上涨的生肖(图)

发财啦!7月财运上涨的生肖(图)
2021年06月30日 15:03 新浪博客

流月不一样,当然12属相的财运也是不一样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公历7月份,哪几个属相财运上能上涨?郑博士得出如下结论,供朋友们参考。

发财啦!7月财运上涨的生肖发财啦!7月财运上涨的生肖

  文/郑伟建

  流月不一样,当然12属相的财运也是不一样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公历7月份,哪几个属相财运上能上涨?郑博士得出如下结论,供朋友们参考。

  第1名:属蛇

  属蛇朋友本月财运指数从79分上升到91分——财运本月贵人助力开门见喜——正财是贵人助力开开心心收获不少,偏财小试一把也是可以,借贷也要谨慎,钱财来往注意小人。郑博士提醒你虽然正常回升但是也要未雨绸缪。不论是65年、77年和89年的朋友都要警惕漏财。郑博士提醒要记住郑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记住我们身边哦!

  第2名:属牛

  属牛的朋友本月的财运本月一冲而上。财运指数从上月的80冲到了本月90分。正财:贵人助力牛气哄哄,偏财:机会来临临门一脚。郑博士给你点赞,尤其是73年、85年朋友正财更突出,而61和97年的朋友还是偏财突出些。郑博士提醒你借贷方面要谨慎陷阱哦——特别是73年和85出生的男女朋友。今年本命年要请锦囊化解哦!

  第3名:属兔

  属兔的朋友,本月财运紫气东来满心欢喜,财运指数从上月的85冲到了92分。郑博士给你点赞,因为你正财:开门见喜喜气洋洋,正财:紫气东来贵人助力;偏财:抓住机遇机不可失。不过,虽然投资借贷当然可以,但是,郑博士提醒:投资借贷带眼识人——尤其是75年和87年兔子更是要谨慎。

  第4名:属鼠

  属鼠的朋友在本月财运从上月87分上升88分,虽然是上涨一份,但是财运:财运本周开始攀升,正财: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偏财:小试一把总有机会。特别是72年和84年的朋友朋友来说正财更加明显,而60年和96年朋友不分男女,则是偏财更胜一筹。郑博士提醒要淡定、带眼识人。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