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嫁给有钱人的命格(图)

会嫁给有钱人的命格(图)
2021年07月01日 15:03 新浪星座

今天从命盘的福德宫来说说那些敢于在婚姻中谈钱的通透女人们,虽然不见得她们个个都一定会嫁给有钱人,但从大概率来说……

会嫁给有钱人的命格会嫁给有钱人的命格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今天从命盘的福德宫来说说那些敢于在婚姻中谈钱的通透女人们,虽然不见得她们个个都一定会嫁给有钱人,但从大概率来说,会将合理的物质条件考虑进择偶标准的女人,多半不会嫁得差。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是看福德宫,而不是夫妻宫呢?因为福德宫代表的是一个人的价值观,它与对待金钱的观念有很大的关联性。而夫妻宫看的则是爱情模式。

  1、福德宫有武曲

  对于钱与利益,武曲的人是比较豁得出面子的,从不扭扭捏捏、耻于谈钱。她也不怕别人说她物质与现实,钱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要?只要能选择更优秀、条件更好的伴侣,能选择更好的生活,她就不愿意去屈就“贫穷”的爱情。

  并且谁规定有钱的男人就没有爱与真心?

  优质的女性,很多时候就赢在露骨。认知和行为高度统一,没有中间地带,反而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婚姻也一样,将择偶条件清晰化,不愁找不到物质条件好的另一半。反而是想法和行动不能配合的人,才会陷入痛苦,过得不如意。

  2、福德宫有天府

  福德宫在天府的女人其价值观就是“享受”,她们对于生活环境品质的好坏,要求很高。所以,她能找到有钱伴侣的驱力就来自于喜爱物质享受与追求地位。

  贫贱夫妻百事哀,若物质都不充盈,这段婚姻就必定会因为“钱”而发生诸多矛盾,她也难免会觉得另一半没用。有钱的婚姻,带来的不单单是生活上的富足,还有一种来自心底的安全感--她们一向都有清醒认知。

  当然,这类命格女人本身就事业心强,自己就很能赚。婚前自己能花钱买奢侈品,婚后却因“精准扶贫”而不得不降低生活水准,换你你乐意吗?

  3、福德宫有贪狼

  一个“贪”字就足以说明贪狼之人的价值观是“什么都要”,不管是有钱但没爱,还是有爱但没钱,对她来说都是牙缝里剔肉吃——不过瘾,钱和爱都是她的刚需,从不厚此薄彼。

  福德宫贪狼,属于开创型,那就代表她的命宫和其他强宫,也一定会是阳性主星,属于阳性命盘,这种命盘的人行动力很强,想要什么都会积极去争取,成功的欲望很强,自然成功机会就比较高。

  这个人不合适,大不了就换一个人,下一个还不是理想型,那就再换……总能遇到让自己心满意足的。她才不做“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花,她要做就做采蜜的蝶,主动出击,将决定权握在自己的手中。

  4、福德宫有廉贞

  一个月薪3000且家庭条件普通的姑娘想嫁一个年入百万的男子,其难度不可不小,因为男人会看不上,毕竟在择偶上男人更趋理性考虑。

  但若是一个月入3万的姑娘,要嫁一个年入百万甚至收入更高的男人却并非难事,出于“男强女弱”的传统思维与慕强心理,这个收入差距,无论男女其实都比较容易接受。

  这就是廉贞入福德宫命格女性的优势,越是自己本身追求优秀,就越容易嫁得好。若是收入更高、财富自由的“富婆”,更是容易获得婚嫁自由,可攀上也可就下,哥哥能追,弟弟也能撩,只要自己高兴就好。所以说,想要嫁得好,就得自己能干得好!

  当然,并不是说除了这4种命格的女人,其他女人就一定嫁不好。比如:

  福德宫有紫微、天相的女人就比较容易选到潜力股,两人能打拼出一份丰厚家业;福德宫有太阳的女人就比较会挑人品好、有担当的另一半,或许不能大富大贵,但也不会让她吃太多苦;福德宫有天梁的女命则比较容易受到年长男士的照顾,经济、生活上都容易受到宠爱……

  总之,要嫁得好,就要如同对待事业规划、生涯规划一样,要明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要把什么放在择偶的首选项,有目的的去选择去行动,你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命定良缘。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