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哪种人是你身边的贵人(图)

命理:哪种人是你身边的贵人(图)
2021年07月08日 15:08 新浪星座 微博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能带给你快乐,有的人会让你成长,也有人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而我们往往更希望遇到的是那些能够让你成长……

命理:哪种人是你身边的贵人命理:哪种人是你身边的贵人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能带给你快乐,有的人会让你成长,也有人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而我们往往更希望遇到的是那些能够让你成长,给予你帮助的人。这样的人,我们常常称他们为生命中的贵人。

  那么,你的贵人在何处?去哪里寻得?其实,离你最近的人最容易影响我们的人生,遇到紫微黄历网提到的以下三种人,请务必好好把握!

  1、积极阳光的人

  失败的人和成功的人有一个最大的差别就是心态,一个人的心态崩了,做什么事情都是垮的,很难成就一番事业。而心态很容易被周围的人潜移默化的影响,时间久了你就会被“同化”掉。

  如果你身边的人总是负能量爆棚,那么你也很容易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如果你身边有一个积极阳光的人,那么他们也能够引导你更加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

  曾经听过一个小故事:

  一个整日郁郁寡欢的年轻人想要寻找快乐,于是去寻求智者的帮助。智者说:很简单,每天去和身边笑容最灿烂的朋友相处至少3个小时。

  年轻人半信半疑的去做了,结果一段时间之后真的发生了变化。他开始越来越热爱生活,感兴趣的事情逐渐多了起来,笑容多了,人也更加自信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多与积极阳光的人同行,你的人生之路也会越走越宽。

  2、雪中送炭的人

  现如今,隔岸观火的人很多,雪中送炭的人却很少。毕竟,当一名“吃瓜群众”看看热闹,是一个门槛最低、最不需要付出成本的活儿。

  所以,能够遇到一个在你风光时低调祝福,在你身处低谷时出手相助的朋友就显得尤为珍贵。

  郁达夫便是为沈从文雪中送炭的贵人,在沈从文最穷困潦倒的时候,曾给北京十几个文人写信求救,最后来的人只有郁达夫。

  是郁达夫的到来,一条围巾,一餐饭,三元三角钱的援助,一句“好好写下去”的鼓励,让沈从文撑了下来,熬过最艰难低谷期,最后成为一代文学大家。

  郁达夫关键时刻的善举改变了沈从文的一生!这份雪中送炭的情意,也成为了沈从文这一生最值得铭记的回忆。

  如果有人愿意在低谷的时候给予你帮助,请记得珍惜和回报他们,这样你的人生才会越来越好运。

  3、相濡以沫的人

  “过了某个路口你就会感到,彻夜陪你聊天的越来越少”,当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各自的生活,父母也渐渐老去,能够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最多的其实就是你的伴侣。伴侣这应该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是最亲密的家人的人。

  说到相濡以沫互相成就的爱情,不由得想到了钱钟书和杨绛。可以说,钱钟书先生的成就离不开妻子杨绛背后的支持。

  为了腾出更多时间让钱钟书学习和写作,杨绛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心甘情愿地做起了“灶下婢”,而且从无怨言。

  爱情可以有千万种面目,最不起眼的是相濡以沫,最难能可贵的也是相濡以沫。好的婚姻能让人成长,好的伴侣也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婚姻生活中免不了会有磕磕绊绊,但磕磕绊绊后依旧守在你身边的人,才会是人生中最大的支撑与惊喜。

  这一辈子认识的人很多,能成为贵人的很少,但一旦遇到了,切记要好好把握!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