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预示将要走好运的梦境(图)

几种预示将要走好运的梦境(图)
2021年08月03日 15:03 新浪博客

在周公解梦中认为,梦有一定的预见性,可预示将来要发生的事情。当梦到吉利的好兆头,这说明我们最近可能会遇到一件喜事……

几种预示将要走好运的梦境几种预示将要走好运的梦境

  文/七星堂

  在周公解梦中认为,梦有一定的预见性,可预示将来要发生的事情。当梦到吉利的好兆头,这说明我们最近可能会遇到一件喜事,即将迎来好运。梦里出现这些是吉兆,不是发财就是走桃花运,快来看看你梦到过吗?

  1、梦到水中抓鱼

  梦见鱼,百事如意。因为“鱼”和“余”谐音,有年年有余的意思,在中国传统的解梦观点中,梦见鱼一直和财富密切相关。梦里在水中抓鱼,就如在捞钱,要发财了。也预示你会取得成功,抓住的鱼越大,则成就越大。

  2、梦见蛇在水里游

  梦到蛇大都会预示着梦者近期会有财运,进账方面会有提升,手中钱财多,不用为钱发愁。梦见蛇在水里游,预示着梦者最近可能会遇到贵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因为有贵人的帮扶。上班族近期将会得到升职加薪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哦。

  男性梦见蛇在水里游,预示着可能最近会走桃花运,还预示着梦者希望找到一个优秀的另一半。可以找找长辈,给安排个相亲,说不定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3、梦见小孩

  在现实生活中小孩子往往是朝气蓬勃精力充沛的代表,如果出现在梦里,则说明做梦人在近一段时间里能够积极向上,得到吉星的庇佑,大吉大利,好的运势即将到来。同时还会得到贵人的帮助,发展一往无前,顺顺利利,事业上突飞猛进,财路大开。

  女人做这样的梦,怀孕的可能性极强,梦到男孩生女孩,梦到女孩生男孩,日子甜蜜幸福。

  4、梦见神佛

  梦见佛祖、菩萨是一个吉兆,是与佛有机缘心怀慈悲的人才会做的梦。这类梦象征生活平静幸福,预示未来一段时间里所做之事会有不错的发展,有心想事成的意思。

  梦见神,是成功和获利的祥兆,对生意人来说会增加财运,做官者会步步高升。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