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财运最好的生肖(图)

下半年财运最好的生肖(图)
2021年08月05日 15:08 新浪博客

2021年是辛丑年,代表了土金两旺,也代表了物质星很旺,因为太岁为金库,岁干为辛金,都是物质星,和财运有很大的关联……

下半年财运最好的生肖下半年财运最好的生肖

  文/七星堂

  2021年是辛丑年,代表了土金两旺,也代表了物质星很旺,因为太岁为金库,岁干为辛金,都是物质星,和财运有很大的关联。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下半年正财运最出色生肖有哪些?

  农历七月

  指立秋后的一个月内,为丙申月,本月金旺。则生肖马,财运不错,前提是出生在春夏季节。生肖猪和鼠,正财旺,出生在春夏季节。生肖龙,出生在夏季,也有不错的物质运。

  农历八月

  指白露后的一个月内,为丁酉月,本月依然金旺。则生肖蛇,财气正旺,也需要出生在春夏季节。生肖猪和鼠,出生在春夏季节的财运不会差。生肖龙和牛,出生在夏季的本月财运也不会差。

  农历九月

  指寒露后的一个月内,为戊戌月,本月土旺。则生肖兔,特别是出生在冬季和春季的本月财气增旺。生肖马和蛇的,出生在冬季的本月财气也有提升。出生在冬季的生肖猪和鼠本月财气也有提升。

  农历十月

  指立冬后的一个月内,为己亥月,本月土水两旺,以水旺为主。出生在夏季和秋季的生肖虎和兔,本月财旺。出生在春夏季节的生肖蛇和马,本月财气不弱。出生在夏季的生肖羊,牛,本月财气不弱。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鸡和猴,本月财气也不会差。

  农历十一月

  指大雪后的一个月内,为庚子月,本月金水两旺,以水旺为主。出生在夏季和秋季的生肖虎和兔,本月财往。出生在春夏季节的生肖蛇和马,本月财运不会差。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龙,狗,猴和鸡等生肖本月财气不会差。

  农历十二月

  指小寒后的一个月内,为辛丑月,本月土金两旺。出生在夏季的生肖蛇,生肖鸡和猴,生肖虎,生肖猪和鼠本月均有不同程度的财运提升。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