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花心的男人都长什么样(图)

面相:花心的男人都长什么样(图)
2021年09月01日 15:32 新浪星座

hello,我是小桃啊,今天想跟大家花心渣男面相。事情是酱紫的,小桃最近有个蛮神经兮兮的朋友脱单了联系了小桃一下。美其名曰是说想我了……

面相:花心的男人都长什么样面相:花心的男人都长什么样

  稿件来源:桃桃喜

  hello,我是小桃啊,今天想跟大家花心渣男面相。事情是酱紫的,小桃最近有个蛮神经兮兮的朋友脱单了联系了小桃一下。美其名曰是说想我了,实际上是想让小桃给她把把关看看这个男生的面相,看看是不是渣男。

  鉴于她的隐私,小桃自然不会在文章中公开她男票的面相啦,所以只能写篇文章不经意地发到朋友圈,希望她自己可以看到并仔细核对~

  同时,写这篇文章也希望广大桃粉可以避开21最大的公害之--花心渣男。花心渣男的脸到底都有什么共同特质呢?请搬好你的小板凳仔细听港一港~

  1、泛水桃花眼

  桃花眼,一听就知道,桃花会非常旺。什么样的眼睛叫做桃花眼呢?眼睛大,双眼皮,眼尾略弯向上翘,眼睛似醉非醉。仔细看看,眼睛还给人一种水水的、迷离的感觉。

  如果你不是一个玩咖,就千万要远离那种双眼皮、眼睛还水水的男生!就算他们自己不劈腿,也有一群女生接力喜欢他们的:)而男生的定力嘛,小桃是不咋信。

  2、柳叶眉

  大家应该知道,柳叶眉就是眉毛像柳条一样细细的眉毛。

  这样的眉毛长在女生的脸上,那就是温柔体贴的代表~可是男生要是有了这样的眉毛,就会是中央空调的象征!

  你想想,一个男生同时具备男生和女生温柔体贴的特质,桃花不旺才怪嘞。大家可能会说,桃花旺和渣不渣是两回事吧。重点是他们对谁都去体贴,对谁都去“调戏”一下。你能受得了你男朋友对自己身边的Linda、Marry、Fiona都知冷知热,甚至还单独看电影咩!

  3、鼻子特大

  鼻子在一个人的面相中非常重要,主要是和赚钱能力有关。我们常说一个人的鼻子越大越越挺,往往就越能赚钱,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面相中的财帛宫就在鼻子上面。

  同时呢,一个男生的鼻子若是过大,往往容易感到“欲求不满”。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个男生没钱都可以吹牛;要是有点儿钱,那真的会觉得这个世界的女生都会跪舔自己。

  而一个大鼻子男生基本上会满足会赚钱+欲望强的特质。鼻子特大的男生还是不要去招惹,除非你不介意你只是“正宫”,他还可以有其它不道德的两性关系。

  4、嘴唇贼厚

  嘴巴,也是一个人欲望的体现。唇薄的人理性,欲望也较小;后存的人更感情用事,欲望也随之上升。

  以上4个特质,累积越多则越花心。根据小桃老师简少年的说法,中了两条及以上的人,就可以99%确定是个渣男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