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你们有没有命中注定的缘分(图)

紫微斗数:你们有没有命中注定的缘分(图)
2021年09月18日 15:37 新浪星座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桃呀。有人是天生相配,就有人天生相克,或者说就像两个小冤家,当两个人因为爱走到一起,真正在相处中还是会面对诸多问题的……

紫微斗数:你们有没有命中注定的缘分紫微斗数:你们有没有命中注定的缘分

  稿件来源:桃桃喜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桃呀。有人是天生相配,就有人天生相克,或者说就像两个小冤家,当两个人因为爱走到一起,真正在相处中还是会面对诸多问题的,最后这段感情也只会变成遗憾。

  但其实,越是相爱的人最后相处会越疲惫,下面我们就看看紫微的十四主星都有哪些天生小冤家呢?

  七杀星

  相爱相杀:贪狼星

  两颗星虽然同属开创型,但两人真的非常容易被对方所吸引,等到在一起之后,就发现实时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比较容易因为彼此超强的掌控欲和嫉妒心而无法互相容忍,所以两个人常在相爱后才发现问题。

  破军星

  相爱相杀:廉贞星

  当廉贞的傲气和破军的杀气碰到一起的时候,就是“不死不休”,开玩笑啦,也没有那么夸张,只是两个人都非常的强势,相处中可能要避免吵架或者脾气暴躁等等,主要还是要学会温和有效的沟通吧,如果经常发脾气,或者把吵架当成家常便饭的话,那能够走得长远的机率确实不大。

  廉贞星

  好朋友一直走:破军星

  非常建议你可以找个破军的人当好朋友,两个人可以好到穿一条裤子,但是谈恋爱的话,由于两个都是冲动暴力的个性,家里可能会一直处于很紧张的气氛,但是好的时候真的很融洽啦,就怕遇到意见不同有争执的时候,很容易吵到不可开交。所以遇到破军的人,还是做朋友吧。

  贪狼星

  缺乏安全感:廉贞星

  两颗星都是妥妥的桃花星,一个呢是第一桃花星,一个则是第二桃花星,即便你们都深爱对方,也愿意给自己贴上对方的专属标签,也都不会安分。主要是双方都会有强烈的不安全感,而且嫉妒心很强,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出问题的,所以还是谨慎起见。

  紫微星

  相爱相杀:巨门星

  紫微星的人本就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那么在感情中也很希望另一半可以崇拜你,最好乖巧一点,听话一点。但巨门偏偏是个很爱挑刺的人,嘴巴往往很毒舌的,经常会遇到两人话不投机的情况,最后甚至会产生怨恨,那么想要和谐的话,真的需要改变自己,要不然就两个人都很努力的再维持才行。

  天府星

  相爱相杀:巨门星

  众所周知,巨门的人大多都是能言善辩的,然后有一点恃才傲物,不太能接受闲适悠闲的伴侣,巨门看事情又特别喜欢看到背面的隐晦层面,可能会将你最重要的尊严以及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当作虚荣,但是天府真的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啊,所以两个人还是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导致关系紧张。

  武曲星

  相差甚远:天机星

  两个人的个性差异还是很大的,天机思虑多变,想事情想得特别多,是很聪明的人,但又总游移不定,而你却比较顽固,较难沟通,比较有自己的思想,那两人相处的话,最深的感觉就是觉得对方根本不了解自己,还是很难走到对方的精神世界。

  天相星

  相差甚远:太阴星

  太阴的阴柔感性与你的理性踏实,时常会造成彼此对事情的看法不同,说白了就是表达的方式差别比较大,太阴的人常觉得你真的不够体贴导致他感到委屈,但是你却因为他不够理解你,因为他钻牛角尖而抓狂,两人的隔阂就会越来越大。

  太阳星

  难以妥协:七杀星

  七杀的个性直爽,不拘小节,与你的坦率热情看起来很相似,但实质却完全不同,七杀的直爽带着比较强的掌控欲,但是太阳的坦率主要表现在嘴巴不饶人,两人一旦相处下来,还是会常为一些小事引起没必要的争吵,而且双方都难以妥协。

  巨门星

  爱情劫数:贪狼星

  贪狼号称“超级桃花星”,就像整天花天酒地、招蜂引蝶的人,你能接受吗?贪狼的身边总是会围绕一些莺莺燕燕或图谋不轨的异性,即便他说不会背叛你,巨门应该也没办法真的让自己安心吧,可是贪狼不了解巨门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只会觉得对方总是在疑神疑鬼,无理取闹。两人相处,也会很累,毕竟没有人愿意真的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吧。

  天机星

  彼此折磨:廉贞星

  这两颗星星在一起的话,也都会因为无法忍受对方的个性而争吵,天机受不了廉贞的高傲霸道和阴晴不定,廉贞也不喜欢天机的扭捏和怀疑,基本都在不断争吵和相互妥协的循环中度过。也是很令人难受的一段感情了。

  太阴星

  一强一弱:紫微星

  紫微的强势与太阴的温婉善良好像真的是很合拍的,两个人都是很互补的状态,但从感情这方面来说其实是需要两个人互相尊重,是在一个公平的状态下,而不是谁从属于谁。这样强势与软弱的配合,时间久了,双方都会难以忍受对方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女方为紫微、男方为太阴时会更加明显

  天梁星

  不同世界的人:破军星

  破军人的特立独行会让天梁有点坐立难安,但是天梁的保守唠叨也让破军抓狂,破军的人不能接受被管教、被束缚,不想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那么破军就最好别碰啦,天梁又特别喜欢教育别人,好为人师,当然我理解其实他只是想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都传递给别人。

  天同星

  不同世界的人:贪狼星

  虽然两个人都是喜欢交朋友的人,但对待朋友的方式却是不太相同,那两个人的想法其实也是难以交集的状态,也不会想带对方融入自己的圈子里,两个人的朋友圈还是差异比较大的,可能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人没办法真的有共同的圈子吧,渐渐的就会发现自己对彼此的世界已经脱轨了,委屈的情绪将会越来越多。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