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容易发横财生肖(图)

下半年容易发横财生肖(图)
2021年09月22日 15:39 新浪博客

2021年为辛丑年,代表了土金两旺,也代表了物质星很旺,因为太岁为金库,岁干为辛金,都是物质星,和财运有很大的关联。下面我们来分析……

下半年容易发横财生肖下半年容易发横财生肖

  文/-徐墨斋-

  2021年为辛丑年,代表了土金两旺,也代表了物质星很旺,因为太岁为金库,岁干为辛金,都是物质星,和财运有很大的关联。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2021下半年容易发横财生肖有哪些?

  1、农历八月

  指白露后的一个月内,为丁酉月,本月依然金旺。则生肖马,偏财运正旺,也需要出生在春夏季节。

  2、农历九月

  指寒露后的一个月内,为戊戌月,本月土旺。则生肖虎,特别是出生在冬季和春季的本月财气增旺。

  3、农历十月

  指立冬后的一个月内,为己亥月,本月土水两旺,以水旺为主。出生在夏季和秋季的生肖虎,本月横财旺。出生在夏季的生肖狗和龙,本月横财运不错。另外,出生在夏季的生肖羊由于合了月份,所以不排除会有偏财运的提升。

  4、农历十一月

  指大雪后的一个月内,为庚子月,本月金水两旺,以水旺为主。出生在夏季的生肖羊和牛生肖本月偏财运不会差。另外,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龙,由于合了月份,且月份为财星,合成财局,所以不排除偏财运会有提升。

  5、农历十二月

  指小寒后的一个月内,为辛丑月,本月土金两旺。出生在春夏季节的生肖马,生肖兔本月均有不同程度的财运提升。另外,本月生肖蛇和月份拱合财局,所以不排除偏财运会有提升,但需要出生在夏季把握相对更大。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