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开开心心的生肖(图)

10月开开心心的生肖(图)
2021年09月27日 10:02 新浪博客

大家都知道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最重要,因此,虽然有些属相桃花运不错、或者财运很旺,但是由于健康或者其他种种原因,导致开心不起来……

10月开开心心的生肖10月开开心心的生肖

  文/郑伟建

  大家都知道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最重要,因此,虽然有些属相桃花运不错、或者财运很旺,但是由于健康或者其他种种原因,导致开心不起来,那么也会导致开幸运下降。究竟在公历10月12属相的开心运如何呢?郑博士根据位理学命理学原理按照开心程度顺序分析如下,12属相呈现三种开心梯队。

  第一梯队

  属龙:

  属龙今年既破太岁又害太岁,不过,此一时彼一时,本月整体运势上冲,而且事业财运、情缘婚姻也都能紫气东来,可以说本月是今年属龙朋友相对最好的月份之一。特别提醒属龙朋友,尤其是76年和88年,要注意守住你的底线,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记住郑博士说的:死于安乐、生于忧患,千万不要不管不顾,否则容易出现麻烦。

  属鼠:

  本月属鼠的整体运势比上月还是进步,而且情缘婚姻方面也不断攀升,虽然事业上有小人捣鬼,但是在保持稳定情况下发展机会不少。其他方面运势,比如出行平安、招贵人、健康运势等方面也相对稳定,可以说本月是健健康康、相对安稳。尤其是84年朋友在事业财运问题上不能大意。

  属虎:

  属虎的整体运势本月相当给力,而且事业运势、财运以及桃花情缘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健康运、贵人运、考试运等方面来看,你的开心运排名第三!尤其是62年和74年朋友,本月你和你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虽然没有大起、但是也没有大落。

  属猪:

  属猪本月整体运势有些下降,虽然事业财运方面也会有些纠结,但是情缘桃花却能攀升,桃花朵朵开,意味着你比较乐观,而且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综合分析,本月开心运排名第四位。尤其是71年和83年:要警惕小人捣鬼、尤其是合伙投资等更要慎重,否则容易有陷阱发生,要淡定,千万不要冲动。

  属鸡:

  属鸡朋友总体运势指数也是上升,事业财运提升幅度也令人满意,不过情缘婚姻些许回调--尽管如此,不过你仍然有一个长期以来的心愿能够得到实现,所以开心程度还是比较高。尤其是69年和81年朋友:注意千万不要熬夜,否则伤身、也害你运势。

  第二梯队

  属兔:

  属兔朋友整体指数上扬,财运事业和情缘桃花也能攀升,但是,唯独自己或者家人在其他方面比如健康等有些许的不理想,导致你的整体开心运也有些下降。当然整体的开心运还是相对不错的,尤其是75年和87年朋友,郑博士要点赞的是你的为人相当不错,这样就会有很多贵人能够助你一臂之力,让你能化险为夷、化腐朽为神奇。

  属狗:

  属狗的朋友本月整体指数稳定上升状态,情缘桃花和事业财运也基本相当,不过,还是由于今年刑太岁,特别容易遭遇小人捣鬼、也容易漏财,所以开心运会下降。你背后的小人会对你进行悄悄攻击,导致你烦心事不少,尤其是58年和70年朋友。记住郑博士的话:狠打小人,稳住就是胜利!

  属蛇:

  属蛇朋友本月整体运势指数还是回调,情缘婚姻上也有些不如意之处,但是事业财运上却能有些进步,而且仍然有贵人助力,当然跟上月类似:你本月肯定有开心的时候,原因在于你心态好,尤其是65年和77年朋友!

  属牛:

  属牛本月整体指数比上月还是有所下降,而且情缘桃花也会有小人捣鬼,但是事业财运却是能一枝独秀--你的开心运本月有所下降,还是有些问题你会纠结尤其是73年和85年朋友,今年你是本命年,除了继续调理化解外,健康方面和出行安全方面要谨慎,不能大意,否则你会开心程度会受到制约!

  第三梯队

  属羊:

  属羊朋友本月整体指数、事业财运的指数都出现下降,唯独你本月的桃花情缘表现不错。当然,由于今年你冲太岁,整体运势都处在低谷--除了破财漏财之外,健康方面时不时亮红灯。尤其是55年和67年的朋友更应注意。首先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问题,该体检就去体检、该注意的方面要注意,千万不要逞能,否则会惹麻烦就开心不起来了。

  属马:

  属马整体指数本月一落千丈,情缘婚姻也遭遇莫名其妙的雾霾,事业财运上也不尽人意,在这样的前提下,能开开心心每一天吗?尤其是78年和90年朋友。已婚的朋友家庭事务难以清清爽爽、未婚或者离异单身的容易漏财破色,郑博士提醒你:会莫名其妙地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淡定调理。

  属猴:

  属猴本月整体指数些许上升、情缘婚姻也向上发展,但是事业财运再遇小人捣鬼,该收回的资金一直拖欠,尤其是68年和80年朋友。另外,为啥开心运排名不高呢?一则今年你上有老下有小,会时不时需要你照顾;搞得你精疲力尽,二是本月你有一件事情也特别容易遭,因此务必提高警惕。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