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都有哪些秋季好运(图)

12生肖都有哪些秋季好运(图)
2021年09月30日 15:08 新浪博客

秋天节气,有哪些需要值得注意的呢?秋季,天气多变,冷暖交替,秋天的五行金旺,带有肃杀之气,在加上花草落叶凋零,也更能引起一些情绪变化……

12生肖都有哪些秋季好运12生肖都有哪些秋季好运

  文/-徐墨斋-

  秋天节气,有哪些需要值得注意的呢?秋季,天气多变,冷暖交替,秋天的五行金旺,带有肃杀之气,在加上花草落叶凋零,也更能引起一些情绪变化,如消沉,孤寂,抑郁烦躁等。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遇五行相生之际,则能生旺运势。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遇五行相克之际,则运势受阻。

  十二生肖中,五行属金、属水的朋友运程畅旺。五行属木的朋友,运势起伏较大。

  属金的时令:秋季。五行属金或者五行喜金的朋友遇时令当旺,可增旺自身运势。根据“金生水”,风水中水为财,因此五行属水的朋友在此期间财运会比较好,可发展副业,投资、合作等都比较有利。

  1、属金的生肖:猴、鸡。

  五行属金的朋友适宜向西方发展,从事金银销售、银行业、金融行业等方面的工作有利。

  2、属木的生肖:虎、兔。

  五行属木或者五行喜木的朋友在秋季,运程起伏较大。根据“金克木”的原理,属木的朋友运程被压制,各方面都举步维艰。属木和喜木的朋友可以选择青色、绿色,以增旺自身运势。同时可以选择往东方发展,可有比较好的机遇。

  3、属水的生肖:鼠、猪。

  五行属水的朋友们可去往北方发展,可从事海上工作、水利工程等方面的工作。可选择在海边度假。

  4、属火的生肖:蛇、马。

  属火和属土的朋友,在秋季可平稳度过。属火的朋友可想南方发展,比较利于自己的财运和事业运。也可以适当选择红色、紫色物品,增强火旺。

  5、属土的生肖:牛、龙、羊、狗。

  五行属土或者喜土的朋友们,可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黄色、棕色物品。也可以选择在中央方位五行放置旺运物品。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