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0.18-10.24(图)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0.18-10.24(图)
2021年10月15日 18:08 新浪星座

天气越来越凉了,你是怅然若失,还是满怀期待?新的一周你会遇见属于你的幸运吗?赶快去下文中寻找答案吧!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0.18-10.24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0.18-10.24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天气越来越凉了,你是怅然若失,还是满怀期待?新的一周你会遇见属于你的幸运吗?赶快去下文中寻找答案吧!

  生活不会轻易放弃谁,只要努力美好总不会缺席!愿新的一周,你能披荆斩棘、拥抱快乐!

  本周周冠军

  天机星

  周运关键:好消息接二连三的传来,有机会从老朋友口中获得不错的商机。

  特别提醒:求职者机遇不错,投资容易获利。

  闪亮星耀Top4

  太阴星

  周运关键:适合理财的一周,可用一部分资金与能力优秀者合作,易有不错的收入。

  特别提醒:事业面临新的转变时需把握机会。

  天相星

  周运关键:良好的社交与人脉,易让你争取到更多的赚钱管道,把握得当易有可观进账。

  特别提醒:理性与感性并重会易有更大收获。

  七杀星

  周运关键:乐于助人的一周,对他人的帮助会为你赢得尊重与信赖,还易获得满足感。

  特别提醒:在心烦意乱时可寻求朋友帮助。

  破军星

  周运关键:工作情绪高涨,在同事的帮助下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还易获得他人肯定。

  特别提醒:看电视、听音乐可缓解压力。

  暗淡星耀名单

  武曲星

  周运关键:心情一落千丈,做事情有些不尽人意,一味蛮干会影响工作效率。

  特别提醒:多与家人互动也是本周要做好的功课。

  紫微星

  周运关键:守财不易的一周,容易沉溺在购物的快感中,不知不觉间让预算超支。

  特别提醒:控制欲望,别受外界诱惑。

  天府星

  周运关键:容易心烦意乱的一周,多抽时间沉淀心灵,整理情绪,别轻易做决定。

  特别提醒:当心被坏情绪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天梁星

  周运关键:本周工作上的烦心琐事增多,容易影响你的工作效率和判断能力。

  特别提醒:多学习新事物,提高自己的能力。

  平淡星耀名单

  太阳星

  周运关键:心情起伏不定,有不满现状的倾向,想要改变但又苦于找不到好方法。

  特别提醒:遇事别逃避,勇于面对就不难解决。

  天同星

  周运关键:心情平和的一周,有机会与老朋友相遇,并从朋友口中获得有利的消息。

  特别提醒:多做善事,会有福报。

  廉贞星

  周运关键:平顺的一周,适合与好朋友聚会;在外工作的人容易获得家人的关心。

  特别提醒:勿沉迷玩乐,小心误了大事。

  贪狼星

  周运关键:显得无精打采的一周,不过一旦有好玩的事情马上又能活力十足。

  特别提醒:学会劳逸集合,调整自我。

  巨门星

  周运关键:这一周许多事情都需要你亲自处理,易让你有些手忙脚乱。

  特别提醒:注意调节,别因工作影响了心情。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