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1.22-11.28(图)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1.22-11.28(图)
2021年11月19日 18:44 新浪星座

大家好,时间不断往前,转眼又迎来了新的一周。本周各主星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是闪亮登场,还是略显暗淡,一起跟随大掌柜来了解吧!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1.22-11.28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11.22-11.28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大家好,时间不断往前,转眼又迎来了新的一周。本周各主星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是闪亮登场,还是略显暗淡,一起跟随大掌柜来了解吧!

  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抓住机遇,人才会越来越幸运。新的一周开始了,别再犹豫,行动起来让生活继续闪闪发光吧!

  本周周冠军

  七杀星

  周运关键:心情不错,工作起来积极性高,和同事相处非常融洽,继续保持好状态吧。

  特别提醒:把好心情与身边人分享,多多传播快乐。

  闪亮星耀Top4

  紫微星

  周运关键:充满活力,热情洋溢,能和周围人和谐共处,下半周还有帮助弱者的机会。

  特别提醒:多多锻炼身体,加强体魄,会让你精力充沛。

  天机星

  周运关键: 被幸运眷顾,多多留意财经方面的讯息,进行短线投资、较为容易获利。

  特别提醒: 遇事不要一个人扛,借助团队力量,做起事来更顺利。

  廉贞星

  周运关键:对金钱敏锐度极高,会解锁很多赚钱方法,下半周进行小额投资,易获利。

  特别提醒:不要两眼不闻窗外事,走出去,多与同行交流市场行情。

  破军星

  周运关键:诸事顺利,心情美丽,但不要太得意忘形,察言观色很重要,以免得罪他人。

  特别提醒:多多展现你善解人意的一面,万事能更愉快的进行。

  暗淡星耀名单

  太阳星

  周运关键:因工作原因,和长辈碰撞思想,交流颇多,容易因为观点差异而产生误解甚至争执。

  特别提醒:与人交流时,注意收敛锋芒,端正态度。

  天同星

  周运关键:各方面进展都不是很顺,办事积极性不高,宜调整心态,耐心等待时机来临。

  特别提醒:多多社交,容易遇到能助你一臂之力的朋友。

  天府星

  周运关键:缺少警惕性,易上当受骗,工作上会挫折不断,记得保持信念,不要被困难击倒。

  特别提醒:人生总是起起伏伏,不顺心的时候也要记得保持乐观。

  太阴星

  周运关键: 神经大条,易犯迷糊,工作上容易曲解领导的意思,犯错出糗,得保持清醒才行。

  特别提醒:换个角度看问题,就连被批评也会好受许多。

  平淡星耀名单

  武曲星

  周运关键: 各方面发展比较平淡,工作任务很重,但好在你能静心处理,你的表现领导也都会看在眼里。

  特别提醒:别再埋头苦想了,和同事多讨论,思路会开阔许多。

  贪狼星

  周运关键:脑洞大开,有诸多创意与想法,大胆说出来吧,保持沉默只会让你错过表现自己的机会。

  特别提醒:拿出勇气,以及执行力,就能看到进步与改变。

  巨门星

  周运关键:容易期望落空,事情发展不会如预期般顺利,易使你情绪低落,换位思考可豁然开朗。

  特别提醒:放慢脚步,亲近大自然,会使你告别烦闷。

  天相星

  周运关键: 发展变化较为普通,没有什么大变动,容易因为好强而引起身边人不满,适当收敛有利于人际关系。

  特别提醒:小心谨慎为宜,特别是开车时要格外注意安全。

  天梁星

  周运关键: 适合修养身心,放松大脑,好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早睡早起身体棒棒。

  特别提醒:释放你的小宇宙,勇敢一点,事情就能水到渠成。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