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走运的5大生肖(图)

2022年最走运的5大生肖(图)
2021年12月13日 15:26 新浪博客

不管是天生的好命还是后天努力转运,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认真做事,那么就一定会有时来运转的时候。2022虎年运势最好的生肖,看看你家有几个属相上榜。

2022年最走运的5大生肖2022年最走运的5大生肖

  文/-徐墨斋-

  不管是天生的好命还是后天努力转运,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认真做事,那么就一定会有时来运转的时候。2022虎年运势最好的生肖,看看你家有几个属相上榜。

  1、生肖牛

  属牛人2022年财富会源源不断到来,收入上升,比以往多好几倍,吸金能力超强。不管工作者还是做生意的都能好运缠身,财源滚滚来,积蓄增多财库更丰盈。属牛人财旺人也旺,桃花运大好,单身者容易步入恋情。建议属牛人摆放七星紫晶洞,帮你聚财源,接福气,全方位提升运势,让你好运一整年。

  2、生肖马

  属马人2022年贵人带来财源,注定成为令人羡慕的有福之人。事业也非常顺利,将有很大的进步,升职加薪不成问题,实现人生的最高目标!健康运佳,身体强壮,心情好,脸上总是洋溢着喜悦。建议属马人佩戴金发晶貔貅吊坠,可为你通财路,丰财库,纳财源,令你事业顺利,生意兴隆,财运亨通!

  3、生肖羊

  属羊人2022年时来运转,财官双美,贵人来报喜。好运气挡都挡不住,福报多多,之前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得到满意的结果。人气高涨,可在贵人的帮助下事业财运大有所获,各方面的运势状况都比较理想。建议属羊人请购财源滚滚兴盛居,增强财富磁场,时来运转,助你事业如鱼得水,求财顺顺利利!

  4、生肖鸡

  属鸡人2022年适合发正财,就是工作事业所得,财富上会得到积累。上班族工资有望提高,并且得领导器重,同事喜爱。经营者从此大翻身,经营有方成为行业楷模。生活美满如意,福分满满,吃得好,睡得香。建议属鸡人摆放七星乾罡镇,可合来贵缘,增强人脉,让你飞黄腾达,财福双收。

  5、生肖狗

  属狗人2022年容易得到合作机会,是发展事业的大好时机,回有许多贵人相助,工作上能够大展身手。横财运很是旺盛,如果遇到好的投资机会,利用独特的眼光和好运气会大发特发,也最容易一夜暴富。建议属狗人佩戴天然翡翠貔貅挂件,幸运貔貅常相伴,生活工作好运连连,收获名利富贵,让你财多福满,平安顺遂!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