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要注意家人身体健康的人(图)

2022年要注意家人身体健康的人(图)
2021年12月21日 15:28 新浪博客

太岁交替,岁月变迁,运势发生了变化,人的六亲关系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没有变化就没有发展,不是变好,就是变坏,不会停留在原地一成不变……

 

 文/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太岁交替,岁月变迁,运势发生了变化,人的六亲关系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没有变化就没有发展,不是变好,就是变坏,不会停留在原地一成不变。父母亲人如此,夫妻关系如此,儿孙关系如此,兄弟姐妹如此,朋友关系更是如此。

  命理学之所以称之为是可以趋吉避凶的学问,那就是可以提前预知从而做到提前防范。其道理也很简单,比如明天要下雨,那就尽量选择不出门;若必须要出门,那就带好雨具避免淋湿。所以,当我们知道了命理中不吉的暗示时,可以采取提前防范,减轻损失。

  那么,在2022年哪些人的命理暗示着六亲身心不佳呢?

  1、属猴的人、属虎的人、属猪的人、属蛇的人

  生肖乃是八字中的年支,主祖上、根基,代表祖辈以及父母,生肖犯太岁者,不仅自己运势受影响,其祖上以及父母也难免运势不佳,往往体现在身心不健康方面,严重者有阴阳两地之苦。因属虎、属猴、属猪、属蛇的人在2022年犯太岁,所以2022年多注意六亲健康。

  2、出生于15-17点、3-5点、21-23点、9-11点的人

  出生时辰代表一个人的最终成就和人生归宿,在六亲中则属于儿女宫,代表儿女子孙。15-17点为申时,3-5点为寅时,21-23点为亥时,9-11点为巳时。申、寅、亥、巳,在2022壬寅虎年犯太岁,其表现形式往往会应验到儿女子孙方面的不顺,当然也主自己流年运势低落。

  3、日支为申、寅、巳、亥的人

  出生日支代表个人的身体和心理以及事业金钱,同时也是配偶宫,主配偶的身心健康。在六亲中日支主要代表的是另一半,配偶。因此,八字中配偶宫在2022年为忌神的人,多数运势不佳,配偶身心健康欠佳。尤其是日支为申、寅、亥、巳的人,其年配偶宫犯太岁,严重者分手离异。

  4、出生农历正月、四月、七月、十月的人

  出生月为提纲,代表的是父母、兄弟姐妹直系亲属,称之为兄弟宫、父母宫、情爱宫。在六亲中主要代表父母和兄弟姐妹,出生月份犯太岁的人,其年父母以及兄弟姐妹身心不佳,个人情爱也不如意,因此出生月份为农历正月(寅月)、四月(巳月)、七月(申月)、十月(亥月)的人,2022年需要防六亲身心不佳。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