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12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农历12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2022年01月05日 15:36 新浪星座

每年的农历腊月,就像是一年中最后的落笔,大家都期待着能给这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那么,在这样一个月份里,谁的感情能喜得圆满呢?

农历12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农历12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每年的农历腊月,就像是一年中最后的落笔,大家都期待着能给这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那么,在这样一个月份里,谁的感情能喜得圆满呢?速度围观~

  农历十二月桃花灿烂的主星:破军星、贪狼星

  农历十二月爱情甜蜜的主星:天机星、巨门星、天同星

  农历十二月容易出错的主星:七杀星、天府星、天梁星

  农历十二月多烂桃花的主星:紫微星、武曲星

  七杀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选择恋爱对象的眼光颇高,即使有主动示爱的异性也不轻易心动,爱情也需要一点点感性和冲动,过于理性又镇定的表现易吓跑桃花!恋爱中的人感情难以突破,易让你的内心感到不安,别钻牛角尖,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对方才行。

  破军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你的爱情贵在主动,单身的你遇到心动对象的几率很高,主动追求更易接收到爱情甜蜜的讯号;已婚恋的你多珍惜眼前人,主动付出你的关心易让你们的感情重温热恋的美好。所以,别远远地看着,对付出行动吧!

  廉贞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有机会认识朋友的朋友,并在相处中擦出爱的火花,记得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一拍即合成为情侣的可能性。此月,夫妻之间不宜表现得太过强势,多听听对方的意见,多一点耐心和包容,你们的婚姻才会幸福长久。

  贪狼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甜蜜的旅程即将开启,单身的你异性缘非常不错,身边会有不少异性主动靠近你,其中就不乏会有你喜欢的类型;恋爱中的你感情甜蜜且稳定,可以把谈婚论嫁的事情提上日程,一起谈谈两人的人生大事,多尊重对方的感受事情进展将会更顺利。

  紫微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容易受到烂桃花影响的月份,尤其是单身的你在选择恋爱对象时需谨慎,招摇、随性的异性尽量少去招惹,以免日后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已婚恋的你别摆脸色给对方看,那样只会激化矛盾,有问题可以坐下来好好谈。

  天府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恋爱运不强,别把聊得来的异性当成恋爱对象,TA可能不是你要等的那个人,想恋爱不妨让朋友帮忙介绍。已婚恋的你此月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和异性有太亲密的举动,易引起另一半怀疑,影响彼此感情。

  武曲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的你此月会有不少温柔体贴的追求者,桃花太多令你不知所措,不妨重新审视内心情感后再冷静做出选择。已婚恋的你容易遭遇“桃花劫”,多关爱伴侣,少去娱乐场所为好,否则易惹来是非,伤了彼此的感情。

  天相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容易得到异性助力,但真正谈感情的时候显得过于理性,容易给人太过现实的印象,想恋爱还应浪漫一点才好。本月已婚恋的你可以对另一半多一点关心,关心越多甜蜜的互动就会越多,别因忙碌而冷落了对方。

  太阳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的你容易在感情上钻牛角尖,长辈的叮嘱和催促会让你变得情绪出现起伏,幸福是自己的,摆正心态才易遇见真正的爱情!有伴侣的你与另一半之间很有默契,若能时常制造一些惊喜,感情生活会更富有情趣。

  巨门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有机会与心仪的对象邂逅,在服饰打扮上花些心思,给异性新的视觉冲击,更易擦出浪漫的火花。已婚恋的你与另一半相处的时间增多,时常沉浸在甜蜜温馨的气氛中,但在钱财支出的问题上容易出现意见分歧,好好沟通才不至于造成误会。

  天机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缘分降临,单身的天机有机会因亲友介绍而结识一些有身份、有背景的异性朋友,真诚相待可望深入交往。已婚恋的天机本月的感情会得到升温,在穿着打扮上多下功夫,更易带给对方赏心悦目的之感。

  太阴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的爱情对于太阴来说会是平淡的,尤其是处在恋爱中的人易进入感情的平淡期,不妨试着给彼此对一些个人空间,适当的距离会让你们感受的喜悦。单身的你本月邂逅爱情的几率不大,静下心来内心等待一段时间吧!

  天梁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冲突增加,容易把自己不稳定的情绪展现在伴侣面前,一件小事都易引发你的爆点,打破你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单身的你此月面对感情时需要多一些理智,认清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草率的决定。

  天同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这一月单身的你比较容易与年轻的异性来电,好好把握这段感情,易让你体会到轻松快乐的感觉。已婚恋的你感情进展平稳,恋爱中的人可多安排一些约会,多发现一些彼此的共同爱好,或者敞开心扉聊聊心事,可增进彼此的感情。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