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2022年有哪种好运(图)

紫微十四主星2022年有哪种好运(图)
2022年01月13日 15:15 新浪星座

每个人都想在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比如钱财不缺、家庭和睦、健康长寿等等,但是很少有人能事事如意。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紫微十四主星2022年有哪种好运紫微十四主星2022年有哪种好运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每个人都想在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比如钱财不缺、家庭和睦、健康长寿等等,但是很少有人能事事如意。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能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生活总会回报你惊喜。那么,2022年你的机会和福运都藏在哪里呢?下文马上为你解锁!

  七杀:职场机会来临

  2022年的职场会帮助你获得成长,虽然多一分责任也会多一份压力,但却可以为你赢得独当一面的机会,努力表现工作能力易获得认可。

  破军:旧友给你启迪

  你的贵人多来自于你的旧相识,友谊会成为你这一年你最宝贵的财富,朋友真诚又中肯的言语易为你带来新的转机,切记把握好与老友相逢的机会。

  廉贞:新朋友的资讯

  进入新的年份后,你将会有不少机会结识到新朋友,其中不乏才思敏捷之人,易从他们口中获得对事业有帮助的消息,但最终执行还是得靠自己。

  贪狼:桃花不请自来

  不用再为情缘而苦恼,这对于大多数的单身人士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好消息,这也会成为你2022年最让人羡慕的福运,多制造相处机会牵手成功的几率更大。

  紫微:助人换来助己

  此年你有受人回报的福运,之前你帮助、关心过的人都易成为你的贵人,滴水之恩很可能换回涌泉之报,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热心。

  天府:借助他人之力

  他人的助力会推动着你往前走,有可能只是身边人“搭把手”的力量,也有可能之前积累下来的好人缘,运用得当都会成为你不错的助力。

  武曲:下属努力帮衬

  此年的贵人源自于你的下属或同事,不妨多给他们一些信任和发挥的机会,多一些互动,提升服从度或默契度的同时自己也会轻松许多。

  天相:另一半的助力

  面对竞争和压力,繁杂的问题易让你有些拿不定主意,此时可请另一半出谋划策,对方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助力。

  太阳:工作中的表现

  靠自己发光发热的一年,你今年最大的亮点多来自于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会帮你赢得不少机会,并让你在执行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的提升。

  巨门:主动付出行动

  想要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你就必须主动付出,你的每一次行动和实践都会成为你顺遂路上最踏实的垫脚石,努力耕耘福运也会更眷顾你。

  天机:发挥一技之长

  你的才能便是你2022年最好的利器,多发挥自己的长处,有时间可多学习新的知识与技能,不仅能帮你获得领导青睐而且还有被提拔重用的机会。

  太阴:职场人际关系

  人脉即财脉,新的年份你可以在职场人际关系上多下功夫,一边努力扩大人脉圈,一边做好人际关系的维护,它能在关键时刻助你顺利度过难关。

  天梁:个人熟悉领域

  可见2022年的重点放在自己熟悉的领域或工作上,通过对过去经验的总结与思索,会让你有更深层次的领悟,这样的经验会成为你日后最好的辅助。

  天同:贵人提携进财

  赚钱能力提升,有不少金钱进账的机会,而这次不错的财机多离不开贵人的帮助与提携,因此可以多留意身边人脉不错的朋友或你的直属上司。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