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收获满满的命格(图)

2022年收获满满的命格(图)
2022年01月27日 15:22 新浪星座

一分耕耘能有一分收获已经算是福运。但令人嫉妒的是,却有人能少做多得,付出三分,得到七分!尤其在虎年,这些命格可是虎虎生风的福运代表……

2022年收获满满的命格2022年收获满满的命格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一分耕耘能有一分收获已经算是福运。但令人嫉妒的是,却有人能少做多得,付出三分,得到七分!尤其在虎年,这些命格可是虎虎生风的福运代表,赶快来看看点名到哪些命格吧!

  1、本命命宫破军+流年命宫紫微:职场发威,更上层楼

  自我风格强烈的破军星,想法特别多,常不断寻找出手的机会,但由于个性常偏向冲动大胆,结果常会不如人意,甚是可惜。所以需要学会适时冷静判断,或者和环境妥协共荣,才会有更多有助力和机会可凭藉。

  遇上流年命宫紫微的行运调整后,在事业上的表现将会趋于沉稳,专注度也能提升,尤其是职场出现空缺时,将激发强烈的竞争企图心,非常有利于更上一层楼。

  此时还容易获得高层关注,务必善加把握。

  2、本命命宫太阴+流年命宫贪狼:时来运转,水涨船高

  行事谨慎又多所顾虑的太阴星,多习惯于按部就班,不喜冒险犯难,因此难以遇到惊喜。若没有环境逼迫,又欠缺外力牵引,突破现状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务。

  遇上流年命宫贪狼星的助攻后,可谓是时来运转。酝酿多时的想法,很容易遇到可以发挥的机会;同时在资金允许充分运用的条件下,理财的管道会更加畅通,进财获利机会也大增。有钱就有胆,各方面的行运都能水涨船高。

  3、本命命宫天机+流年命宫天府:务实判断,进财顺利

  天机思虑周全又善于规画,却不擅于执行,加上有时危机意识过重,若情况让他觉得无法有充分把握,宁可错过机会,也要从长计议。若是欠缺流年行运推波助澜,很容易停留在舒适圈中,限制了拓展梦想的机会。

  遇上流年命宫天府星的加持后,机会呈现的方式将变得不一样,会具有激发旺盛企图的效果。此时会开始懂得搭配环境因素,尤其对于赚钱的方式将更能心领神会,进而采取有力的理财方式。这会是一段进财顺利的时期。

  4、本命命宫七杀+流年命宫天梁:胆大心细,贵人相助

  行动力旺盛、无所畏惧的七杀星,一向都相信英雄造时势。不过,这也需要搭配得当的流年提供机缘,否则即使承受千辛万苦,可能也只是留下一道道光荣的伤痕。当遇上流年命宫天梁星的互补调整后,七杀会更加进退有据,尤其在人际关系上能大大加分。以往难以求得的各种助力都有机会出现,务必要趁势把握。

  以上令人称羡的福运组合,没遇上也不用难过。流年遇上福运虽能让该命格降低走冤枉路和遇到小人作弄的机会,但一样需要努力。有些人的努力需要更多时间酝酿,或需要等待较适合的契机,但成就也可能更为惊人喔!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命盘,你会发现机运随时都降临在身边。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