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3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农历3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2022年03月31日 15:08 新浪星座

农历三月,气候宜人、阳光灿烂。这不仅是一个让所有人心情愉悦又兴奋的月份,还是一个特别适合谈情说爱的季节。那么,你会与中意之人开启一段……

农历3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农历3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农历三月,气候宜人、阳光灿烂。这不仅是一个让所有人心情愉悦又兴奋的月份,还是一个特别适合谈情说爱的季节。

  那么,你会与中意之人开启一段幸福甜蜜,羡煞旁人的爱情吗?下文为你揭晓!

  农历三月桃花灿烂的主星:七杀星、天相星

  农历三月爱情甜蜜的主星:破军星、廉贞星、天梁星

  农历三月容易出错的主星:贪狼星、紫微星、武曲星

  农历三月多烂桃花的主星:太阳星、巨门星

  七杀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容易找到真心相爱的对象,与意中人约会时不妨好好打扮一番,易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度过轻松甜蜜的时光;已婚者能彼此感受甜蜜,但对于身边其他异性的诱惑需要理性对待,别因自己的疏忽而上了心爱人的心。

  破军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幸福来敲门,单身者有机会在娱乐场所结识到相互欣赏的异性朋友,不必刻意迎合对方,自然一点就足够为你着迷;已婚恋者有收到伴侣礼物的机会,多一点热情的互动,彼此会有更为深层的沟通。

  廉贞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可挑选的机会增多,时常有异性主动表示好感,这对于单身者而言会是脱单的大好时机;恋爱中的人感情甜蜜浪漫,虽偶有争吵但也能很快和好,多一点幽默、甜蜜的言语对增进感情很有裨益。

  贪狼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在感情上显得有些焦躁,单身者想恋爱,可多表现你元气满满的一面,会让你很有魅力,桃花也会渐渐多起来;已婚恋的你此月耐性不足,与伴侣相处时别表现出心不在焉的样子,易给对方留下不在意、不真诚的感受。

  紫微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有机会遇到个性开朗的异性朋友,彼此有说有笑,虽情愫暗生,但想要恋爱还需努力和观察一段时间。已婚恋者此月的感情易出现裂痕,恋爱中的人易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引发矛盾,甚至会面临分手的危机。

  天府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桃花走势一般,单身者虽然与异性接触的机会较多,但仍会感寂寞,多表现安静、平和的一面易吸引心动对象的关注;恋爱中的人彼此间的互动减少,感情易变淡,想要重温热恋的美好,你还需要多花些心思在感情上。

  武曲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的爱情容易出错,单身者要特别留心与异性的来往,话出口前应三思,处理不好易伤害到对方,赶走桃花;已婚恋者与另一半互动不宜太过强势,言语咄咄逼人不仅会让另一半难以接受,而且还易破坏彼此的感情。

  天相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桃花指数不断攀升,单身者有许多认识新异性的机会,还易收到异性的暧昧信息或者表白,如果有心动的感觉不妨大胆表面你的心意;已婚恋者本月易从伴侣那里得到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与其感动不如行动,好好表现感情易得到增进。

  太阳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异性缘不错却无心恋爱,不想陷入感情困扰的话,应懂得及时拒绝,但说话时还是得注意分寸感,不可太过火;已婚恋者的生活易出现一些小波澜,但影响不大,有时间可以多沟通或者赠送一些小礼物,有利于促进感情。

  巨门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有遇到心仪对象的机会,但太过于被动的表现易让你尝到暗恋的苦果,甚至会错过了爱情,必要时可大胆争取;已婚恋者容易被另一半的情绪影响,此时应多体谅对方才是,更多的包容和耐心才是长久幸福的秘诀。

  天机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的感情重点是“珍惜眼前人”,单身者的缘分就在你身边,想恋爱应多留意身边的异性朋友,没准有人在默默的关注你;已婚恋者在另一半面前不用伪装自己,向对方倾诉内心的苦闷,会让你感受到温暖。

  太阴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感情变化起伏较大,单身者身边会有新的异性走进,但离自己对未来另一半的期许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不妨多一点时间相处,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恋爱中的人上半月彼此间的误会也比较多,下半月后状况会得到慢慢改善。

  天梁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桃花纷飞,此月单身者容易得到异性关心,只要懂得直面自己的感情,不要过于被动羞涩就能牵手幸福。已婚恋者生活幸福感得到提升,对象制造的浪漫和惊喜,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情趣,记得也要回馈对方满满的爱哦!

  天同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情绪的好坏易直接影响到本月的感情生活,心情愉快时感情甜蜜,心情不好时吵架不断,因此控制情绪是此月的首要任务。另外,单身者遇到心仪的对象时不妨大胆表白,容易获得对方的正面回应。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