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遭遇爱情背叛的生肖女(图)

不容易遭遇爱情背叛的生肖女(图)
2022年03月31日 15:22 新浪星座

你身边是否也上演过的画面:某女向闺蜜哭诉遭遇了男人背叛,痛斥“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可是也还是有一些男人会陪着自己的女人白头偕老……

不容易遭遇爱情背叛的生肖女不容易遭遇爱情背叛的生肖女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你身边是否也上演过的画面:某女向闺蜜哭诉遭遇了男人背叛,痛斥“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可是也还是有一些男人会陪着自己的女人白头偕老,这或许是因为爱,更或许是因为这些女人有一股特殊的魅力。到底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遭遇背叛呢?大吉便为你一一列出。

  1、生肖虎:不要命的“女侠”

  要是被她撞见老公和别的女人玩暧昧,她可不管是不是公众场合,照样可以拿着小皮鞭向老公抽去。

  面对玩命的女人,哪个男人敢去“偷腥”?

  她可以在其它问题上顺着老公,对他温柔,但是她也坚守自己的底线,该野蛮时绝不手软。太没原则,可是助长男人的背叛哦!

  2、生肖蛇:柔弱不能自理的“傻丫头”

  她总是怕这怕那,喜欢柔若无骨的依在男人胸前,诉说对他的思念和依赖,眼神也总是表现得那么深邃、无辜。

  她总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让男人迫不及待地想解开她的心灵之谜,使得男人不禁担心:要是没有自己的保护,她该怎么办?

  但其实她们主意大得很,对如何拿捏男人门儿清。你要说她“绿茶”也没错,可感情中适当示弱,激发男人被自己女人需要的“英雄主义”,又有何不可?!

  古语云:刚易折,柔恒存,同样适应在感情相处中。

  3、生肖鸡:性感迷人的“小妖精”

  她不见得身材有多性感,容貌有多倾城,但是那份随性和热辣,就是让男人忍不住靠近。

  而作为她的男人或许早就被挤到七环以外,只能牙咬切齿地瞪着围在她身边的男人,恨不得立即并时刻把她塞进口袋,不让人打她主意。

  防狼还来不及,生肖鸡的老公哪还有心思窥“色”!

  4、生肖龙:更爱自己的“坏女人”

  如果老公有应酬不能陪你,你会做什么?坐在家看电视、上网或做家务,等他回来吗?

  可属龙的女人不会,她会先把自己装扮好,再电话给好友约美容、约聊天、约旅游、约逛商场……她总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惬意。

  感情中保留一定的独立性与空间感,或许能让男人看到女人更多面,那份对自己女人探索的欲望与尊重也会长久不衰。

  人际相处中,尤其在感情相处中,其实我们不能单凭本能去对待对方。或许稍稍逆着一下个性,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比如:

  生肖羊和生肖兔再多一点自主和原则性;

  生肖牛多几分可爱;生肖狗多一点洒脱;

  生肖猴增加一点理性;生肖鼠少点敏感;

  生肖马少几分孤傲;生肖猪情绪更稳定…

  那么你也能成为让男人“欲罢不能”的女人。

  男人们也应该注意,好好珍惜你身边的女人吧,每个女人都有她可爱的存在,只要你善于发现,她会比外面任何一个女人都美!

  别以为她非你不可,她只是因为爱你才愿意守着你。当她把心收回时,你后悔都来不及!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